知乎 2019 新知青年大会开幕在即,打造知识分享盛宴

互联网
2019
04/24
13:56
分享
评论

由盐 Club全新升级的知乎 2019新知青年大会将于 4月 27日在北京五棵松 M ·空间正式开幕。作为一年一度的知识盛会,每年的活动都会抛出一个鲜明主题,引发知乎用户的广泛关注和讨论。今年大会的主题确定为「我们都是有问题的人」,从每个人头脑中的问题开始,解密知识的价值,以寻求更多人的共鸣。

image.png

2014年知乎创办盐 Club,旨在为内容创作者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促进内容创作者更好的交流分享。 2019年,盐 Club品牌全新升级为新知青年大会。在这里,知乎各领域优秀回答者、优质机构、品牌齐聚一堂,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分享、传递新知并给青年人以启发。经过五年的持续打造,新知青年大会汇聚了市集 /创意展 /演讲 /圆桌 /颁奖 /演出等多种玩法,已成为知乎内容创作者最为关心并深度参与的活动。

2019新知青年大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以「我们都是有问题的人」为主题,本次活动势必将再次聚集各行各业的新知青年,带来一场全新的知识分享盛宴。

作为大会的发起者,知乎已成长为一个综合性的内容平台,也在新知青年大会上留下了很多重要时刻,发布过改变公司未来的重大战略决策。去年,知乎创始人、 CEO周源宣布构建「智能社区」的创想,并在现场与大家一起见证了知乎第 1亿个回答的诞生。今年,知乎又将宣布哪些重大信息, 4月 27日即可揭晓答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