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刘斌新:创新不止营销,让企业经营更简单

互联网
2019
04/24
13:55
分享
评论

4月23日,【聚变·新生】360推广2019全国营销伙伴峰会首站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举行,千余名中小企业主受邀到场,360集团助理总裁刘斌新出席并发表了“创新,不止营销”的主题分享。

360集团助理总裁 刘斌新

刘斌新表示,在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企业经营面临着全新的挑战,但与此同时,中小企业也迎来了弯道超车的契机,360推广将通过产品创新,打造360度的营销推广与企业服务平台,帮助中小企业让经营变得更简单。

加快互联网化进程,助力中小企业实现弯道超车

近年来,受经济下行大环境影响,国内大部分行业增速相比前两年放缓,经营压力持续加大。但在刘斌新看来,这恰巧也是中小企业抓住机遇,真正实现弯道超车的良机。“很多伟大的企业,正是在经济大环境出现变化的过程中实现了质变。此际,如果中小企业能够抓住机遇,将有机会脱颖而出。”

那么如何抓住机遇呢?刘斌新认为,核心在于企业的互联网化升级。当下,企业对互联网的需求与应用已经不再局限于营销互联网化,针对供销渠道、产品形态、运营思维的互联网化,引导着越来越多企业走向成功。于中小企业而言,充分发挥特有的灵活性优势,加速互联网化进程,将有机会实现弯道超车。

近年来,360推广致力于帮助合作伙伴实现互联网化升级,从营销的互联网化,到企业运营各个环节的互联网化渗透,以智能营销+企业服务的360度服务体系助力中小企业走向成功。

360度全场景营销,搭建企业与网民的桥梁

过去几年,360推广凭借跨屏多端、覆盖用户生活全场景的软硬件产品,实现了高达98%的网民覆盖率,与此同时,360推广也在不断尝试进行商业产品创新,力图帮助企业实现高效、便捷的智能营销。

2019年,首当其冲的商业化产品创新应数360信息流资讯平台——快资讯。首先,有别于搜索广告,信息流广告从信息找人进化到人找信息,能够实现消费者兴趣的激发。

不仅如此,快资讯相较于市面上其他资讯产品,具有着独特的优势。一方面,日均分发200亿次,保障了广告投放的流量基础,同时凭借跨屏多端的展现与数据打通,快资讯能够更好的覆盖用户碎片化时间,穿插在用户日常生活的碎片场景中;同时,在360搜索数据的加持下,快资讯能够挖掘用户真实意图,实现更加精准的广告推送;此外,360通过产品创新打造的智能创意体系,以更简单的创新营销工具,帮助企业投放人员实现一键文案、一键剪裁、一键创意、一键视频等便捷操作,有效节省了广告投放的人员及精力消耗;最后,通过算法体系的升级,全链路优化信息流广告投放,以效果为目标,实现营销收益的最大化。在四大优势的加持下,快资讯能够为企业提供360度的高效营销。

360易投放-一键文案

360易投放-一键创意

当然,在信息流之外,360搜索广告同样具有其重要的价值。数据显示,2018年搜索广告仍占据着网络营销总预算22.6%的份额,而360搜索作为中国第二大搜索引擎,对中小企业而言具有极高的营销价值。2019年360推广也在搜索广告展现样式、投放优化体系以及自助建站工具等方面,为企业的广告投放提供360度的展现创新与效果优化。

创新不止营销,打造360度企业服务平台

在传统的互联网营销服务之外,为了帮助中小企业在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脱颖而出,企业服务成为2019年360推广产品创新的重点。对此,他以可信百科、瞭望台两款创新产品为例进行了说明。

当前社会中,消费者选择商品、企业选择合作伙伴,都会在有意无意间考虑到企业信用的因素,如果企业不能树立良好的信用形象,将极大地影响其业务的达成。可信百科在这样的诉求之下应运而生,以信用机构的权威背书及360品牌一贯的安全形象为基础,可信百科可以通过企业信息特型样式展现、显著的可信标识,以及全网信息覆盖,为企业树立可信形象,进而提升业务转化效率。

此外,伴随着商业决策进入智能时代,越来越多企业开始应用大数据手段,为决策提供参考,这样的方式对中小企业而言同样意义非凡。360推广创新的瞭望台产品,通过后端海量情报收集,能够智能化为企业提供竞品动态、行业趋势以及商业分析,在企业经营决策中提供数据依据,起到辅助作用。

刘斌新表示:“创新,不止营销。360推广将凭借产品创新,打造360度的营销推广和360度的企业服务平台,帮助中小企业做更容易、更有效的生意,实现弯道超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