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全球新品 网易考拉推出“考拉新势力”IP

互联网
2019
04/24
11:28
分享
评论

4月24日,网易考拉正式上线“考拉新势力”IP,助力全球品牌新品首发。“考拉新势力”将聚焦90后、95后年轻群体消费需求,围绕新产品、新事件、新趋势和新场景四大关键词,通过培养期、预热期、爆发期和续销期四个阶段,提供以互动式营销为导向的一站式新品孵化方案,解决品牌长期以来新品孵化难的痛点。

据悉,高端美容家电品牌Ulike成为“考拉新势力”首个合作品牌,将在4月24日线上独家首发新款蓝宝石冷光脱毛仪。此外,包括黛安芬、帮宝适、Life Space在内的品牌也将在5月通过“考拉新势力”上线新品,满足用户新品尝鲜的消费升级需求。

聚焦90后、95后年轻群体 满足“新品控”消费需求

随着90后、95后消费能力的不断增强,满足年轻消费群体需求,已经成为品质电商平台布局的重要一环。相较于80后消费群体,“新品控”已经成为越来越多90后、95后的身份标签,他们倾向于通过图文、短视频等内容形式“种草”全球新品,并在网易考拉上“拔草”买单。

网易考拉相关运营负责人表示,“考拉新势力”将以平台大数据为基础,挑选满足最新消费趋势、拥有最新技术的全球潜力新品。例如,近年来高端家用美容家电产品广受年轻消费者欢迎,已成为品质消费的代表趋势品类。此次通过“考拉新势力”新品首发的品牌Ulike,就是高端家用美容电器行业的佼佼者,拥有脱毛、美容、美发、个护等多个系列产品。旗下冰感脱毛仪已成为该细分领域的领军品牌,全网销量名列前茅。

此次通过“考拉新势力”新品首发的Ulike新款蓝宝石冷光脱毛仪,在产品性能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以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宅美容”的悦己需求。据介绍,该款冷光脱毛仪采用了全新冷光科技,有效防止因为光过热导致的肌肤损伤红肿;其蓝宝石平面光口可以直接紧贴皮肤,减少光损耗;另外,该款新品在出光速度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每次出光仅需0.6秒,5分钟就可以脱完全身。

解决品牌痛点 提供一站式新品孵化方案

毋庸置疑,新品孵化是全球长青品牌得以长期发展的重要因素。然而,当下竞争激烈的国内消费市场,留给品牌教育市场、孵化新品的时间日趋减少。对于背负高昂研发成本的品牌方而言,要想在短时间内打爆一款新品,赢得口碑和销量双赢,借力品质电商平台,精准匹配用户群体,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作为网易考拉2019年重点打造的新品首发IP,“考拉新势力”定位品牌新品长线培育。“考拉新势力”将新品培育周期划分为培养期、预热期、爆发期和续销期四个阶段,通过平台大数据挖掘潜力新品,精准匹配用户,联动线上线下资源,帮助品牌建立良性循环的新品培育机制,提前锁定新品消费核心用户

网易考拉相关运营负责人认为,“考拉新势力”新品首发IP将进一步发挥网易考拉品质电商的平台价值。“考拉新势力”将以孵化新品为始,推动潜力单品乃至整个品类的爆发式增长;同时,“考拉新势力”也将依托平台大数据支持,挖掘未来消费趋势,降低新品孵化成本,帮助全球品牌找到增长新曲线。

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