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回应快递员私拆包裹:涉事员工调岗,将完善管理机制

业界
2019
04/24
10:30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4月24日讯,针对顺丰快递员私拆包裹并骚扰用户一事,顺丰集团官微23日晚间公布了处理结果,表示已向用户赔偿了合理损失,涉事员工将被调离收派岗位,不再直面客户。

同时,顺丰表示,这反映公司管理不严格,未来将加强和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及员工教育。

此事源于4月22日网友 @双下巴仙女裴金金 在微博对顺丰的控诉,该网友称,朋友通过顺丰快递帮其邮寄物品,之后却发现快递员有私拆包裹、骚扰客户、索要包装费等行为。22日晚,顺丰集团官方微博向用户致歉,表示已启动调查。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顺丰快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低门槛,以及没有基本保障的薪酬制度,让黑快递、丢包、偷东西、暴力分拣等丑闻层出不穷,也造成快递员的频繁流动,让代理加盟商们更不愿意增加人力成本。长期价格战,高成本投入,低收益运营,影响的不只...
业界
1月14日消息,OPPO宣布,正式成立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并任命原OPPO首席采购官刘波为OPPO副总裁、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总裁,全面负责该事业部的工作,向OPPO CEO陈明永汇报。
原创
8月8日消息,滴滴宣布在墨西哥第三大城市和工商业中心蒙特雷正式开始服务,同时也启动筹备在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的开城工作。
原创
8月8日,由顺丰举办的第二届信息安全峰会在深圳召开,会上顺丰推出了可隐匿收/寄件人地址的产品——“隐址件”,为解决快递业信息安全问题提供了新思路。
业界
刚刚买了两架波音 747 货机的并没有暂停剁手的步伐,反而玩了一把更大的:出资建设亚洲首个专业货运机场。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