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h.ear系列耳机WI-H700蓝牙无线轻松驾驭各种风格

互联网
2019
04/24
10:11
分享
评论

要说音频界中玩时尚设计的,总能让人联想起索尼,而大胆得紧贴时尚趋势,不仅推出多彩的产品,并且还根据时尚趋势推出更多新配色的新品,估计也就索尼敢这样玩。拥有独特的时尚配色,再加上独特的颈圈设计,优雅的流线型,比起软线挂脖子不仅更舒适,而且也更美观,颈部增加的磁吸设计让索尼h.ear系列耳机WI-H700看上去更像是这个高端时尚能听歌的配饰,无论是嘻哈风还是简约风等等不同的风格,WI-H700都能轻松驾驭各种风格。

在声音方面索尼h.ear系列耳机与延续了上一代的优点,标配的NFC、aptX HD、LDAC、DSEE HX等都统统齐全,作为日常外出听点流行歌曲,声音中规中矩,虽然低频下潜吃力听重摇滚会显得不够嗨,但爵士以及R&B、动漫等一类的歌曲表现还是足够的。

而索尼耳机WI-H700进化的9mm高灵敏度驱动单元与声学结构一流的铝质腔体除了听音乐给力之外,再搭配上LDAC的高品质支持,平时用来听书、学外语也是不错的选择,干净清晰的人声发音,尤其是听小说的时候,耳朵会有种骚骚的感觉。

索尼h.ear系列WI-H700作为无线蓝牙耳机,它采用了绕颈式设计,所有按键省均被放置在颈环上,方便用户接听电话、控制音量及切换音乐。绕颈式设计在走路或者运动时会比较好用,没有过长的导线拉扯,重量也比较轻,不会有负担感。

索尼耳机WI-H700还支持NFC技术,只需轻轻触碰播放器,就可完成链接,在开启蓝牙时,音乐播放时长约8小时,电力耗尽后还可使用附送的耳机连接线聆听音乐。

色彩是不少女孩子选耳机的第一要素,如果加上好看随心不张扬的配色,完美的融入生活又能保持个人风格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索尼WI-H700蓝牙无线耳机共有五种颜色可选,包括月光蓝、薄荷绿、灰黑、暮光红和浅金正好符合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