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标时代序幕开启 “买国标,选新日”活动火热进行

互联网
2019
04/24
10:09
分享
评论

4月15日《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正式发令实施,中国电动车产业正式进入正规化管理新时代。为应对电动车行业新的变迁形势,新日电动车“买国标,选新日”大型促销活动于4月16日开启,并计划于6月25日终止。活动期间购买新日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便有机会获赠价值2979元的浩泽净水器一台,优惠力度十分诱人。

云图片

据笔者了解,“买国标,选新日”促销活动中所赠送的净水器为浩泽JZY-A2B3-X型豪金系列净水机,该机型在京东、天猫、苏宁等电商平台的售价均不低于2979元,而目前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的价格区间位于1000-3000元之间,活动期间购买新日新国标电动自行车,其赠品的价值甚至超过了车辆本身,这种优惠力度在业内十分罕见,而且净水器对于多数中国家庭而言已经是必备的家用电器之一。

云图片

“买国标,选新日”活动的优惠力度几乎超过了“买一赠一”的活动形式,而电动车行业的利润显然是支撑不起如此钜惠的。对此笔者在新日电动车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新日电动车与浩泽净水器已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通过异业品牌合作,提高双方在对方客户群体中的影响力,提高两个品牌的成交率。与浩泽方面的战略合作,再次突显了新日电动车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而资源整合能力将是未来市场竞争的决定性要素之一。

云图片

除净水器之外,“买国标,选新日”促销活动还为新日的老用户送去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安新保。活动期间,新日电动车老用户购买、换购任意车型(特价车除外),均可获赠安新保一份,安新保是新日电动车联合国任保险推出的“人车同保”保险项目,以“保障多、理赔快、服务好、保额高”为主要特点,让无忧用车成为可能。

作为新国标起草参与单位,新日电动车在新国标出台、实施过程中表现积极,其总裁赵学忠于《焦点访谈》栏目中为行业发声,并获得“行业首批符合电动自行车新国标企业”、“2017年度全国电动自行车行业标准化先进工作单位”等称号。通过“买国标,选新日”大型促销活动,新日电动车再次在新国标落地实施中发挥了带头作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