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上架的这款17.3英寸游戏本 据说会震荡行业

互联网
2019
04/24
10:07
分享
评论

近几年,各大PC厂商已经将自家的轻薄本产品运用上了窄边框、全面屏技术,而从去年开始,窄边框、全面屏技术也发展到了游戏本产品上。苏宁平台上架的雷神911 Plus召唤师游戏本便是如此。有着窄边框、全面屏技术的好处就是进一步提高了游戏本的屏占比,得以让机子的屏幕变得更大视野更加开阔、同时机身也变得更便携。

苏宁上架的这款17.3英寸游戏本 据说会震荡行业

↑左侧为传统17.3英寸屏幕、右侧为超窄边框17.3英寸屏游戏本

为什么说屏幕变大了,便携性还能提升呢?那我就要先讲一讲屏占比这个概念了。屏占比就是屏幕面积与整机面积的比值,通常是将屏幕显示面积除以面板面积的所得。简单来说,在机身尺寸不变的情况下,屏占比越大,产品的屏幕就越大。如果反过来说的话,在产品屏幕尺寸不变的情况下,屏占比越大,其机身规格也就越小(更便携)。

苏宁上架的这款17.3英寸游戏本 据说会震荡行业

当前市面上确实有不少大屏占比的游戏本,但大多数都是15.6英寸屏幕的窄边框游戏本,据了解,现在各厂商纷纷看好17.3英寸的大屏游戏本。

4月23日晚间7点,在北京召开的雷神5周年暨新品发布上,雷神就将推出17.3英寸超大屏幕的雷神911 Plus召唤师游戏本,游戏体验更好,视野更宽。而雷神为了缩小整体机身尺寸,让玩家更方面携带,同时又将边框做到更窄,使17.3英寸的机身跟15.6英寸的机身相差无几。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体验感不错的游戏本已经在苏宁易购开启预约通道,方便游戏爱好者可以第一时间体验新机。

苏宁上架的这款17.3英寸游戏本 据说会震荡行业

很显然,17.3的屏幕制作成本更高,工艺要求更复杂,同时适配这个显示屏,散热模具会相对15.6更强。导致世面上同配17.3售价比15.6高一千元以上。雷神911 Plus冲击主流价位端,将售价和常规15.6游戏本价差控制在200-300元,上苏宁购买更具实惠。相对世面上17.3的其他品牌产品,极具性价比。

雷神911 Plus召唤师新品经过800万游戏玩家的调研,超过周度10小时的游戏人群 45%以上选择17.3游戏本,因为大屏对游戏体验和操作相对15.6有绝对提升。另外针对设计人群和经常使用Excel的工作人群,更轻薄的17.3将越来越成为新的选择。

现在这款17.3英寸的雷神召唤师新品已经在苏宁易购开启了预约模式,搭载英特尔第九代CPU处理器和英伟达新一代显卡,预约到手价8499元起,还可享苏宁任性付六期免息福利,4月23日晚间9点将在苏宁平台正式开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