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新机遇 易宝支付推动商旅行业转型升级

互联网
2019
04/24
10:03
分享
评论

近年来,中国商旅市场交易规模持续增长,2013至2017年增长率在17%-21%之间浮动,2018年中国商旅管理市场交易规模则接近2300亿元。随着中国企业差旅管理意识的提升,以及“一带一路”倡议持续深入推进,更多的中国企业开始布局海外市场,给中国本土的差旅管理公司带来更多机遇,未来中国商旅市场仍将呈现稳步增势。

随着企业差旅需求的智能化、一体化发展,商旅企业所赋能的服务品类也越来越多,除了最核心的机票和酒店业务,用车、泊车、保险、VIP增值等服务也在快速地渗透。越来越多的商旅企业正在关注除了运营支撑、系统支持、财务结算之外的领域,全流程支付以及数据分析就是最典型的代表。

从消费者角度来看,用户消费购买力更强,独立判断力更强,自主意识更强,需求动机也更加多元化,更加回归人性,围绕场景的去中心化时代真正到来,对支付和金融增值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因此,支付及金融科技能力对众多企业的生存发展起到了有利的支持和赋能。

而在4月19日举办的2019中国商务旅行创新发展大会上,作为大会合作伙伴,易宝支付参加了会议并作了主题演讲,充分探讨了支付在商旅行业的独特价值。

作为第三方支付服务提供商,易宝支付持续不断地为行业提供了支付及金融增值解决方案,例如电子钱包、云企付、聚合扫码支付、集团帐户,包括数据分析等。易宝支付CEO助理兼航旅事业部总经理韩棋表示,今后随着国家税务政策优化,电子行程单、电子发票的普及,以及系统自动化程度的提高,线上支付比例会也将会大幅提升普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