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Q1净利同比增28%,拟发不超65亿元可转债

业界
2019
04/24
09:01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4月24日讯,顺丰控股23日晚间披露的一季报显示,2019年Q1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0.28亿元,同比增长16.68%;一季度净利润12.63亿元,同比增长27.94%。

同时,顺丰发布公告称,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65亿元,用于投资飞机购置及航材购置维修、智慧物流信息系统建设、速运设备自动化升级、陆路运力提升、多功能仓储中心建设等项目及偿还银行贷款。

顺丰表示,项目实施后,公司将得以扩充现有航空运力与陆路运力、完善现有中转场网络,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发行将扩大公司资产规模、提升资金实力,均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顺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顺丰控股和中通快递先后公布2018年年度业绩。
业界
王卫“卸任”四家顺丰系公司,阿里46.6亿入股申通,摆在顺丰面前的是一个难解的局。
态度
我们看不见的或许是组成大河的无数细小溪流——这个行业背后有无数“快递小哥”的家庭生计与之紧密相系,共荣共损。
业界
近日,EmTech China 2019全球新兴科技峰会于北京举办,顺丰速运(集团)CTO、顺丰科技 CEO 幺宝刚进行主题演讲。
业界
“快递行业中,只有两个品牌——顺丰和其它。”梗也好,戏称也好,从中也能窥得顺丰在消费者和行业中的地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