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广昌一半时间都在用钉钉,工作讨论随时可以拉他入群

互联网
2019
04/23
17:01
分享
评论

2019年4月23日上午,主题为“赢在商业本质”的绿公司年会全会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发表演讲时,专门为他常用的一款APP做了一个广告,这款APP就是复星办公使用的钉钉,他一半时间都在使用。

(2019年绿公司年会,郭广昌说他的工作离不开钉钉。)

郭广昌说,他的工作离不开钉钉。“我们有很多钉钉工作群,任何时候任何人有个想法,想发起讨论沟通的话,都可以随时把我拉进群。我给阿里做个广告,钉钉是个很好用的组织工具。”他说,他有一半时间都在用钉钉。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郭广昌第一次推荐钉钉。以往在公开场合,他也多次谈到钉钉对复星管理上的价值。

(2017年郭广昌接受采访时说起他手机里面的APP,他特别推荐了钉钉。)

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他接受人民日报客户端直播采访时,主持人问他手机里有哪些APP,他特别推荐了钉钉,说这款APP对他来说必不可少。在往届绿公司年会上,郭广昌也强调过钉钉对他的重要性。

据了解,复星集团是钉钉的早期共创用户之一,也是钉钉的大型客户代表。复星所投资的40多个行业几百家公司都被复星用钉钉纳入了组织架构管理。

复星有数万员工,分布在全国各地,甚至海外。借助钉钉平台,复星将投资业务中最关键的人的资源、项目的资源和信息的资源进行充分打通,从而有力的提升了企业内部的资源协同、共享能力,提升业务绩效,郭广昌因此对钉钉赞不绝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