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新政下企业管理之道 金柚网人力资源沙龙成功举办

互联网
2019
04/23
16:17
分享
评论

随着国家落实新税收和社保政策改革,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面临新的变革与挑战,人力资源应如何突破传统管理思维?如何重塑管理新模式?在这个承上启下的时代,拥抱迎接未来的变化是大势所趋。

4月23日,金柚网和杭州智谷人力资源协会联合主办的“新政下企业如何优化管理成本”沙龙在杭州成功举办。该活动聚焦用工管理、法律风险防控和管理成本优化等热议话题,并特邀金柚网助理总裁兼产品发展部总监、业内知名的人力资源专家——陈鸿飞担任主讲嘉宾,为数十家企业人资管理工作者带来“新税收及社保政策下企业成本管理”主题演讲。

目前,互联网经济发展已结束上半场,全球化带来的红利逐渐消失,中国“世界工厂”的身份不再清晰,由市场驱动带来增长已进入尾声。与此同时,国税、地税、社保等数据从系统层面全打通,原有的多部门、多政策等多方管理模式趋于统一政策、统一管理,合规已成为发展大趋势。

陈鸿飞认为转变用工形态,实现精细化管理,寻求外部帮助是企业破解难题的路径之一。企业根据实际情况量身定制架构优化方案,丰富人才外包等用工形态,确保顺利度过阵痛期。

目前,金柚网已为60000多家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在用工方面,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合理分布员工雇佣形式,企业可避免直接与员工在劳动关系上可能产生的纠纷,同时,以结果为导向使企业脱离繁琐的用工程序,大幅提升效率。

陈鸿飞表示:“金柚网一直在不断探索,基于对垂直行业的深入理解,对服务过程管理不断赋能、不断升级,最终达到劳动力优化,提升劳动力效率,助力中国企业转型升级,为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的国家战略作出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