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Data客流宝亮相2019领航者峰会,门店智慧化人脸识别系统赋能客户经营

互联网
2019
04/23
16:12
分享
评论

由紫光集团和旗下新华三集团主办的2019 Navigate领航者峰会,以“数字领航,智绘未来”为主题,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及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来自全国的近万名企业与机构的领导、权威专家以及媒体和分析师相聚山城重庆,针对数字化技术创新、数字化转型实践、数字经济发展阶段性探索以及数字未来前景展开广泛讨论与交流。WakeData惟客数据作为新华三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并于会上展出了产品:门店智慧化人脸识别系统-客流宝,备受现场观众及媒体关注。

线下零售与网络电商正逐步从独立、对抗走向融合、协作。线上线下全客群统一管理,全渠道、全品类、全体验的新型零售模式正逐步形成。在企业发展新零售过程中,其关键点还是在于线下场景。强化线下客流数字化程度、掌握不同场景下用户的留存情况、建立全面数字化追踪、沉淀丰富的数据资产,才可谈得上数字化转型和升级。WakeData创造性地将互联网公司数据驱动的高效运营理念带给线下企业客户,从数据资产化、数据价值化两个维度,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此前,已与新华三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研发数字化解决方案,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全面、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助力线下企业数字化转型。

门店智慧化人脸识别系统客流宝,采用前端设备配合分析终端的产品结构,通过视频采集、数据分析和处理,帮助商家进行客流精准管理。

客流分析

AI人脸摄像头自动识别顾客身份,客流大屏实时展示性别、年龄、会员占比等客流信息,店员可实时掌控店铺客流动态。

会员中心

同时会员管理平台可帮助企业构建数据采集、存储、分析到优化的运营闭环,实现全平台会员、线上线下会员积分数据一站式贯穿。

画像分析

客流大屏展现的画像分析,提供客户职业、消费水平、消费偏好等多维度报表,为商家的经营决策提供强有力、多维度的数据分析,实现精准营销,有效将客流数据转化为销售数据。

门店诊断

客流宝门店诊断功能还可根据客流、新客、回访、顾客质量等指标,为门店打分,帮助商家对门店总体客流质量有直观的了解,对门店运营情况有全面的掌握。

一直以来,零售商与用户之间处于信息高度割裂的状态,零售商难以根据用户需求做出精准的运营策略。而在零售业“人、货、场”重构的当下,以用户为中心的零售业态逐渐显露,企业客户经营势必走向个性化与精细化。

基于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WakeData为企业提供的客户经营大数据解决方案,以大数据平台为基础,提供运营数据指导、多种营销工具、数据分析与复盘,用数据连接企业与用户,可帮助企业实现全域数据资产化,通过数据可视化分析,全面了解用户画像,实现以数据为驱动的精细化运营,在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提升企业经营效率,利用客户经营大数据为零售业发展带来全新的血液与动力。

在未来,线上线下全方位深入融合的时代,WakeData将与合作伙伴、众多企业客户紧密同行,探索零售行业新模式,以更为灵活的方式创造更好的消费者体验,推动新零售行业快速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