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邮箱短信提醒服务,让工作更简单、高效

互联网
2019
04/23
15:37
分享
评论

现今,电子邮件已成为职场中一种重要沟通的方式,80%的职场人为了避免遗漏重要邮件信息,在上下班前都会频繁进入邮箱收取最新邮件,耗费过多时间和精力。对此,189邮箱推出了邮件到达短信提醒服务,让职场人能随时随地掌握邮箱动态。

免费提醒,高效便捷

189邮箱邮件到达提醒短信,不受时间、地点、网络影响,新邮件到达,同步收到提醒短信,及时查收最新邮件。

image.png

来邮短信,点击即读

189邮箱邮件到达提醒短信最大的亮点是“点击即读”,无需登录,点击短信内链接,即可轻松阅读邮件全文,快速查看邮件。

提醒时间灵活设置,合理安排

189邮箱邮件到达提醒短信,可自由设置提醒时间,避免在休息时间段被打扰。

除了短信提醒服务,189邮箱快应用同样支持用户随时随地查收邮件。在应用市场直接搜索189邮箱快应用,无需下载安装,点击自由收发邮件,还具备电子账单、发票管理与流量、话费查询充值等功能。

未来,189邮箱也将继续秉承“爱简单”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完善自身功能,致力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