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集宣布5月3日登陆纳斯达克 IPO发行区间11-13美元

业界
2019
04/23
08:28
金融界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云集微店今天更新IPO招股书,宣布将于5月3日登陆纳斯达克交易所,并将IPO发行价区间设定为11美元至13美元之间。

【来源:金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云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会员电商平台云集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FORM F-1),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募集最多2亿美元资金。云集在招股书中暂未透露发行价格区间、发行量等信息。
证券
3月21日,云集正式向美国SEC提交招股书,代码为YJ。这是继拼多多之后又一个赴美上市的社交电商公司。
业界
和所有的风口都一样,由于资本急剧的注入,整个市场现在处于鱼龙混杂的情况,就连拼多多这样的平台因超高速的发展也被贴上了低价、假货、盗版的负面标签。
创投
百亿收入,百亿估值只是数字,云集真正值得研究的是隐藏在数字背后的创始人、商业模式、战略、产品、团队与文化,这些才是云集三年实现从0到百亿独角兽的崛起真相。
创投
千亿拼多多,百亿云集,在电商这个看似已经稳定饱和的战场,撕开了新的裂口,也让我们开始期待,在流量越来越贵的互联网下半场,还会涌现出多少新物种?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