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士携手NBA,今年将在重庆成都等地新开400家店

业界
2019
04/22
17:02
郑三波
分享
评论

4月22日,记者从德克士获悉,德克士与NBA中国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即日起,德克士成为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此外,2019年,德克士将在全国新开店400家,包括重庆、成都等省会及以上城市,使得德克士在2019年底的门店数达到2800家。

一年接待了20万个家庭

对于此次“快餐+体育”的结合,德克士方面表示,这样的结合符合双方品牌年轻、活力、健康的DNA。同时,德克士长期以来深耕的社区门店也可以与NBA以及其代表的篮球文化进行结合,例如在社区端举行“亲子日”活动,围绕3-12岁儿童人群进行亲自营销,推广篮球文化。德克士提供的数据显示,在去年,他们一共接待了20万个家庭。

未来,德克士将从更定制化的产品、更好的场景体验、更丰富的会员活动三大维度入手,将NBA 品牌背后所属的运动精神、积极的生活态度和时尚等多种元素,与德克士消费场景有机结合,给消费者带来更年轻、时尚、活力的品牌印记。产品策略方面,融合了NBA元素的系列餐组及活动,以及联名主题店,将于暑期档与消费者见面。此外,德克士与NBA中国的合作还将延展到家庭日等特色活动中,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2019年新开400家门店

目前,德克士在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共有2500家门店,但多数位于三四线城市。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德克士新开400余家门店,同时也对200家门店进行了调整。

德克士首席运营官崔凯军表示,今年他们计划新开400家门店,争取在2019年底使门店数达到2800家。在计划新开的400家门店中,有一半以上将开在省会及以上城市,包括重庆、成都等地。

德克士在中国西式快餐的市场份额一直稳定保持在1.2%,排在肯德基和麦当劳之后,位于行业第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来源:上游新闻               作者:郑三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德克士 NB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