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项专业检测 瓜子二手车助我入手凯迪拉克

互联网
2019
04/22
14:07
分享
评论

对于咱中国人来说,房子和车子都很重要,买了婚房,接下来自然要买车。我本来打算去4S店提一台新车,但媳妇这个时候却“别扭”起来。她说:现在流行二手车的风潮,而且又省钱又省心,为什么不试试呢?在这事上,我家女神说了算。

于是,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在瓜子二手车上选了这台凯迪拉克XTS 2015款 28T 精英型,只开了三万公里,售价却是新车价格的一半。就冲这一点,我就很心动,再结合瓜子二手车出具的各项检测数据,更是觉得超值。据说每台车上架前都经过了多达259项的检测,就冲这一点,我也顿时服气了。

很快我们就在瓜子二手车的安排下和卖家见面交易。说实话,我是外观控,这台车的外观是大爱,高大霸气,在马路上回头率很高。内饰精致,最爱真皮包裹,无人能敌。乘坐空间够用,后备箱空间巨大,空间方面整体满意。

配置方面,车载蓝牙电话、电动方向盘、电动后视镜折叠、BOSE音响等等该有的配置都有,还是挺实用的。动力加速妥妥的推背感,提速也不错。油耗方面稍微有些瑕疵,总体来说这款车油耗有点高,但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的静音效果好到无敌,舒适性能赢了。

对了,在整个交易过程中,瓜子二手车一直全程解答各种问题,协助我签订了买卖协议,还免费拿到了两年四万公里的售后服务保障,他们的专业水准和细致服务让人印象深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