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手机亮剑变革时代的底气何在

互联网
2019
04/22
10:45
分享
评论

4月18日,联想2019/2020财年誓师大会(Kickoff)北京站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举办。联想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表示,除了联想股价逆势增长、PC业务重夺全球第一之外,联想移动业务也迈入成长通道,重回盈利,再进市场前十。针对新的财年,杨元庆为联想集团的移动业务定下了营业额新增10亿美元的目标。

(杨元庆在2019年联想誓师大会演讲)

会上,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也对中国区的手机业务做了回顾,他说:手机是联想SIoT的重要支柱性产品,联想中国区的手机业务,自去年5月一路赶超,从小刘海到滑盖全面屏到首发855,研发逐步恢复元气,销量开始稳步抬头,并已重返中国市场前十。与此同时,联想在全球手机业务的创新和研发上也在不断取得突破。在2019年的CES上,很多厂商宣称将率先上市5G手机。但实际上,联想才是全球售出第一台5G手机的厂商。

(刘军解读联想智慧中国愿景)

面对新的财年,刘军表示,当前,中国手机市场已经进入下降期和整合期,联想要打的是一场艰巨的持久战,不能急于求成。联想计划用1-2年的时间,扎扎实实做好产品,用联想手机优质的产品体验赢得用户信任和口碑。

他还透露,4月23日,消费将打响联想智慧中国第一枪,将发布搭载“超级摄像(Hyper video)”技术和后置四摄的手机Z6 Pro。

联想手机亮剑智能变革时代的底气何在?刘军总结为一是靠清晰的战略;二是靠对战略坚定务实的执行,三是靠三军用命,热血拼搏、敢打敢赢!他表示,新的一年,联想将坚定推进“联想智慧中国”愿景的落地,再造中国核心竞争力!

刘军还深度阐释了联想“日出东方”战略。一个愿景。联想智慧中国,是指联想致力于要做中国智能变革的引领者和赋能者。两个转型。以客户为中心转型,联想会在既有优势的基础上,捍卫PC领先地位;另外,Device+转型,我们主要围绕智能物联产品、智慧行业解决方案和智慧服务三大赛道开疆拓土。三大基石。是指联想通过自身的智能化变革、品牌再造和新创业文化的践行,再造核心竞争力。

战斗不是一句口号。从联想Z5宣告回归,到如今即将发布的联想Z6 Pro,面对如今并不景气的智能手机市场,联想手机业务强势逆袭,重回市场前10。踏实服务好用户,更高标准做产品,是联想手机过去一年来最真实的写照。联想正在逆风中努力攀登向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