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特斯拉突然自燃起火 官方回应:正在核实情况

业界
2019
04/22
08:5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22日,微博上流传出一段车库中特斯拉 Model S突然自燃起火的视频,并引燃身边数辆汽车,随后特斯拉在微博上回应,称在得知这起发生在上海的事故后,昨晚我们第一时间派出团队赶往现场。我们正在积极联络相关部门并配合核实情况。根据目前的信息显示,没有人员伤亡。

从视频的内容来看,上海车库特斯拉Model S自燃未出现明显的外力,而今年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自燃事件则是由事故引发的起火自燃。

今年2月份,一辆2016款特斯拉Model S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撞树并起火,车主被活活烧死,报道称,车辆在被警方运送至停车场后,至少自燃了3次,甚至在事故发生1天后依然在燃烧。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就在特斯拉公司面临Model 3需求是否放缓的质疑之际,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想要投资者专注于公司更为长远的发展之路:无人驾驶出租车车队中的自动驾驶汽车。
业界
对于特斯拉来说,他们依然是消费者最信任的自动驾驶技术厂商,这是不可思议的。
业界
4月20日消息,苹果代工厂商富士康(Foxconn)重申,计划于今年夏天开始在威斯康星州建设液晶显示器(LCD)制造厂。两天前,威斯康星州州长表示,他希望重新考虑与富士康达成的交易。
原创
在汽车行业百年未有的大变局之下,有的人押上全部身家也没有搏出一片天,有的人为投机而来却可能骗到一个“财务自由”。但是到了2019年,市场已经趋于理性,像贾跃亭那样想靠PPT就能骗到资金的路子已经走...
汽车行业
特斯拉宣布,四名董事会成员将在今年和明年任期结束时离职,而特斯拉也不打算找人补充他们留下的空缺席位,以便缩减董事会规模。目前,特斯拉董事会成员尚未对该声明发表评论。文章来源:网易科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