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华为下个月将在首尔开设5G服务开发中心

业界
2019
04/22
08: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月22日消息 据韩媒报道,日前一位未具名的IT人士透露,华为下个月将在首尔开设其全球首个5G服务开发中心。

华为早些时候表示将设立5G开发中心,并与欧洲、中东和亚洲的本地公司合作,在韩国加速启动5G服务后,华为将比原计划提前在首尔设立5G服务开发中心。

据了解,华为在韩国建设的这一5G服务开发中心是专门帮助韩国公司和消费者体验5G,并开发5G相关服务。目前,华为已经向全球40多家电信运营商提供5G设备,并以此为契机向全球推广5G服务。

华为在2007年进入韩国市场,为LG U+提供4G设备。另外,华为的手机业务也有不少产品是从韩国三星、SK海力士采购,仅去年一年,华为就从这两家公司采购了超过100亿美元的产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5G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