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40 ThinQ DxOMark 得分出错:官方紧急修正

业界
2019
04/21
19:1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之前 DxOMark 公布了 LG V40 ThinQ 的后置相机评分。其综合评分为 93 分,其中拍照部分评分是 96 分,视频部分评分为 87 分。

在该评分公布不久后,DxOMark 官方推特发声,表示之前曝光测试存在错误,现已修正,其得分也有所调整。拍照部分由原来的 96 分提升至 98 分,视频部分评分保持不变,总分提升至 94 分。

LG V40 ThinQ 是 LG 2018 年下半年推出的旗舰,该机后置三枚摄像头,具体包括 1200 万主镜头(光圈为 F/1.5)+1600 万超广角镜头(光圈为 F/1.9)+1200 万长焦镜头(光圈为 F/2.4),支持 4K 视频拍摄。

DxOMark 总结道,相比 LG G7 ThinQ,LG V40 ThinQ 有明显进步。这款旗舰在室外条件下细节表现出色,在室内和暗光环境下噪点控制优秀。但是在高对比度的室内场景中,LG V40 ThinQ 样张会出现彩色槽点,而且其散景表现令人失望,尽管它有三枚摄像头,但是其表现甚至不及更早发布的 LG G7 ThinQ。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LG现在已经注册了“屏幕发声器”的商标名称,该技术将使其新款G8 ThinQ智能手机上的整个显示器兼作扬声器,从而不再需要入耳式扬声器。
手机
据外媒报道,LG现在已经注册了“屏幕发声器”的商标名称,该技术将使其新款G8 ThinQ智能手机上的整个显示器兼作扬声器,从而不再需要入耳式扬声器。
手机
LG 在中国市场一直都很尴尬,四五年前 LCD 屏幕还是主流的时候,稍微关注点配置的人都知道 LG 就是好屏幕的保障,而 LG 自家旗舰也是如此。但由于营销、渠道等各个方面的原因,LG 的机器在国内就是叫好不...
新零售
对于智能手机业务,LG表示将采取双轨策略:将把V系列智能手机用于高端5G智能手机品牌,而G系列智能手机仍将作为LTE智能手机品牌。
业界
LG 在当地时间周四发布的一篇新闻稿中表示,LG 电子将和英飞凌合作,为 LG G8 ThinQ 手机配备前置飞行时间(ToF)相机。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