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手机市场 3 月销量排行:苹果第一,三星第二

业界
2019
04/21
19:1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昨日,CIRP 发布数据报告了 2019 年 3 月美国手机市场的销量数据。根据该公司的最新研究,iPhone 超过三星、LG 和摩托罗拉,成为美国当前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

CIRP 称,苹果以微弱的优势超过三星,成为了上月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

在 2019 年 3 月销售的智能手机品牌中,苹果和三星分别以 36%和 34%的占有率遥遥领先。LG 和摩托罗拉则分列第三、四位,占有率分别为 11%和 10%。

数据报告还显示,苹果公司以 36% 的份额成功超过了去年同期的业绩,但这仍远低于它在 2016 年和 2017 年同期的 iPhone 份额。

此外,据 CIRP 数据显示,在 3 月销售的智能手机中,iOS 的市场占有率同比上升了几个百分点,达到 34%,Android 则依旧拥有高达 64%的市场份额。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 月 17 日至 18 日,香山科学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国科学家提出的空间引力波探测 " 太极计划 " 正按预期目标稳步推进并已取得重要进展。
业界
中兴手机官方宣布将于 5 月 6 日在福州发布中兴天机 AXON 10 Pro。
业界
苹果系列产品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热点,苹果手表也不例外。虽然在六月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发布时才能了解到它的更多信息,但业界却依然有不少关于它的猜测。据外媒 IDROPNEWS 预测 Apple Watch Series 5 将...
业界
笔记本处理器与台式机处理器虽然师出同门,但移动端和桌面端的同定位型号性能一直以来都是存在明显性能差距的,可它们之间的理论差距有多大?实际的性能表现又有多大的差异?这是很多笔记本小白用户想要了...
业界
近日,Chiphell 论坛上曝光了 AMD 即将推出的 Ryzen 3 3200G APU,爆料者称收到了八个 Ryzen 3000 系列 APU 样品,目前正在进行不同的测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