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苏宁小店里甚至可以买三星 A70 官方称正在试点

业界
2019
04/21
19:1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科技 KOL 博主微博爆料,称在北京南锣鼓巷苏宁小店看到了刚刚发布的三星 A70 手机,苏宁小店已经开始卖手机了?

在网友发布的微博中,可以看到苏宁小店里的收银柜台上,已经摆放了三星 A70 新品手机,并且在小店的广告屏及展示物料中,也在集中宣导 " 买手机,上苏宁 " 和三星 Galaxy A70 的产品介绍信息。

4 月 19 日,记者通过苏宁相关人士了解到,此次苏宁小店开售三星 A70 手机是一次试点,仅在部分小店内售卖,目前开售两天,效果不错。

据悉,苏宁小店目前在全国拥有超过 5000 家门店,服务覆盖 71 座城市、25000 个社区、7500 万用户,已成为一个线下的超级入口。近日苏宁小店上线了生鲜预售功能,店内售卖产品品类在逐渐扩展。

而此次在苏宁小店试点售卖的手机新品三星 A70,发布会就在苏宁总部举办,是一款苏宁和三星深度合作的重点手机产品,发布会上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2019 年手机销售目标增长 300%,快速拓展渠道建设。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几天传得沸沸扬扬的“京东—五星电器”收购案终于有了眉目。
家电
中国零售业正在经历一场深刻的变局,这其中,家电领域颇具代表性。
家电
互联网买菜的特别之处在于资源的整合与规模化效应,但目前只作用于年轻一代。
电商
四月太阳出东北,广大市民纷纷加入提前抢空调的队伍,空调行业的“红四月”率先引爆。
家电
4月10日消息,家乐福中国在上海宣布,与国美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国美将进驻家乐福在中国的200余家线下门店,推出“店中店”模式——将家乐福卖场中的电器区域交由国美来运营。在这些店中店中,消费...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