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气频道遭勒索软件攻击 停止直播1个多小时

业界
2019
04/20
14:58
李丽
分享
评论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The Weather Channel本周四遭遇勒索软件攻击,并暂时停止了一个直播节目的播出。

此次攻击发生在美国东南部遭遇恶劣天气袭击之际,导致这家有线电视频道瘫痪了一个多小时。联邦调查局(FBI)表示,这是一次勒索软件攻击,该部门正在展开调查。

The Weather Channel在Twitter上表示:“在网络遭到恶意软件攻击之后,我们今天上午的直播出现了问题。”该频道同时表示,已经通过“备份机制”恢复了服务。“我们为给观众带来的不便表示道歉,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当天早些时候,The Weather Channel表示,其直播“正遇到技术问题”。在不久之后的另一条Twitter消息中,该频道表示将“恢复直播,为您提供今天恶劣天气威胁的最新消息”。

目前尚不清楚,黑客在此次攻击中索要什么。然而,勒索软件已经成为企业和政府最头疼的问题。2017年,勒索软件WannaCry在全球各地蔓延,影响了超过150个国家的计算机。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勒索软件 天气频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