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Zoom和Pinterest之后 内容交付网络Fastly也要上市

业界
2019
04/20
14:50
李明
分享
评论

据美国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继Zoom和Pinterest成功上市之后,内容交付网络Fastly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招股书。

Fastly于2011年在美国旧金山成立,构建以云端为基础的边缘平台,帮助包括《纽约时报》、Airbnb、Spotify和Pinterest等以内容为重点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规模化运作,避免外部安全威胁,并缩短最短停机时间。

Fastly的上一次融资发生在大约9个月前,当时融资约4000万美元。Fastly当时也表示,这将是该公司上市前的最后一轮融资。

虽然Fastly没有像视频软件Zoom、图片社交网络Pinterest或打车服务公司Lyft那样的知名度,但它的技术使消费者得以进行大多数网络活动。Fastly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CloudFlare,后者近期刚刚融资1.5亿美元,而且也在考虑上市事宜。

招股书显示,Fastly 2018年营收约为1.45亿美元,而2017年为1.05亿美元。2018年亏损2900万美元,而2017年亏损3100万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stl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