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优品携手代言人海清 共同打造品牌超级符号

互联网
2019
04/19
18:03
分享
评论

2019年4月18日,贝壳优品在社交媒体正式宣布海清出任贝壳优品全新代言人。

贝壳优品与海清的结合,让人第一时间想到女性的干练与亲切,戏里戏外的海清一直保持着优雅亲民的形象。戏外的海清是“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野生动植物卫士”,这与贝壳优品在公益方面获中国福利基金会“爱心公益单位”、“帮助残疾人0元开店”等公益事业有很多相似之处。

贝壳优品品牌负责人谈及选海清做品牌代言人:“贝壳优品与海清是女性精神的契合之选,我们想传达更多女性的独立与自信,让贝壳优品成为女性精神符号,让品牌深入人心。”

据贝壳优品方透露消息,签约仪式已经在4月17日低调举行。在签约仪式上,贝壳优品CEO莫红辉感谢代言人海清亲切助力。双方就品牌代言达成一致,并深入洽谈未来更多合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