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漏洞范围扩大,脸书为何越陷越深?

业界
2019
04/19
17:17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0

【股价变动】

4月18日美股收盘,Facebook收跌0.28%,股价报178.280,本周累计跌幅0.46%。

【公司动态】

1. Facebook称,其公司员工通过其内部数据库可以看到数以百万计的Instagram用户密码。Facebook提供的最初说法是,数以千计的Instagram密码被泄露。

【前景展望】

Facebook在博文中表示,除了此前提到的数千名用户以外,该公司将进一步向密码被泄露的数百万名Instagram用户发出通知。Facebook还称,该公司在进行内部调查后确定,这些密码并未“被滥用或不正当地访问”。但是,数千名Facebook员工本可看到这些密码,而且自此事在今年3月被首次曝光以来,Facebook一直都没有提供调查的最新信息。

作为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Facebook控制着超过20亿人的数据,同时可以访问这些数据,用户的数据曾被不正当访问,该公司对用户数据的处理方式备受质疑!Facebook在安全问题上经历了特别糟糕的一年,剑桥分析丑闻中泄露了8700多万用户的个人隐私数据,另外遭遇了多次黑客攻击。面对个人隐私保护不力,外界要求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和首席运营官桑德博格引咎辞职。

【来源:美股研究社(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Pinterest早期处于快速增长阶段时,扎克伯格曾对一位员工说,他认为Pinterest很有趣,但是属于垂直市场。扎克伯格觉得,一个垂直市场的规模最终也不过是2亿到3亿用户。到目前为止,他这个看法是对的。
业界
Facebook承认,确实有数以百万计的Instagram账户信息以可搜索的明文格式向员工公开。但其内部调查确定,这些密码没有“被滥用或不正当地访问”。
业界
4月18日消息,百度与中国电信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智慧家庭、智能云、智能连接及搜索、智能驾驶、5G等领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原创
据CNBC网站报道,多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正致力于开发一款语音助理服务,将与亚马逊Alexa、苹果公司的Siri和谷歌的Google Assistant服务展开竞争。
业界
最近一段时间,社交网络和互联网公司未能够及时删除平台上的暴力、极端和仇恨内容引发了舆论高度关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