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顺科技行业解决方案助力 “共和国长子”产业振兴

互联网
2019
04/19
17:12
分享
评论

建国初期,拥有着雄厚工业基础的东北为共和国的经济发展创造了多个第一。第一辆汽车、第一台车削普通机床、第一台125万吨挤压机、第一架喷气式飞机等100多个新中国的第一从这里生产出来。东北三省GDP一度占据全国85%,因而一举成就“共和国长子”地位。

(1956年7月13日,第一辆解放汽车在长春开下总装配线)

随着中国经济转型,单一的经济结构和发展模式让东北举步维艰。新世纪以来,国家在东北持续实施了“东北振兴”战略,但经济发展仍然疲软。面对当下全新发展机遇,产业互联网或将成为东北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捷顺行业解决方案带来“东风”

4月18日,东北安博会期间,捷顺科技通过东北安博会和东北工程商大会,在东北地区正式发布了捷顺新红利八大行业解决方案,这是继郑州、北京、南京、昆明、重庆、广州之后,捷顺行业方案发布会进行的第七站。

(东北安博会捷顺科技展台)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供应商,捷顺科技此举旨在通过为东北经济提供产业互联网服务,提升东北产业运营效率,助力东北产业振兴。

在东北安防工程商大会上,捷顺科技行业发展总监邹恒祥,与现场300多名东北工程商嘉宾分享了捷顺对产业互联网的思考,以及在智慧园区、智慧景区、智慧校园、智慧商业、智慧社区、智慧医院、智慧政务和交通枢纽等细分行业的应用落地情况。

据邹恒祥分享,产业运营的本质是降本、增收、提质,而这正是东北经济发展急需的内功。捷顺行业解决方案通过将各类行业场景内的车行、人行、消费等有效拉通,做一体化整合,来降低运营成本;通过将人和物在场景中的流通信息,从前端到管理端的交互信息,以及产生的支付信息——业务流、信息流和资金流三大信息流拉通,为各场景提供交叉式、响应式服务,变单一收入为多元收入,增加运营收益;通过人脸识别、车牌识别、视频侦测等边缘计算,在极短时间完成无感体验,提升用户服务质量。

简而言之,捷顺通过为行业客户提供“智能硬件+管理平台+场景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提升行业客户的资源流通效率、业务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效率,最终促进各个行业发展。

东北经济产业振兴指日可待

捷顺行业解决方案在东北发布前期,捷顺智慧园区整体解决方案已经在东北落地——东北特钢集团智慧园区。

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东北特钢集团)是由原大连钢铁集团、抚顺特钢集团、北满特钢集团于2004年9月重组而成的大型特殊钢生产企业。捷顺为东北特钢集团提供智慧园区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捷顺智慧物联平台,整合人事、考勤、计量、采购、销售、仓储、门禁、物业、物流等业务数据,实现以上业务数据互通共享;以IC卡取代原有工作证、食堂就餐卡、班车乘车卡和考勤卡,实现员工身份识别、进出门管(包括人员、车辆、物资)、班次考勤、食堂消费、班车业务一卡通用。通过捷顺智慧园区方案极大大地提升东北特钢园区管理运营效率和1万余名园区职工的生活体验。

随着捷顺八大行业解决方案在东北地区的发布和实施,产业互联网的春风将吹向东北大地,东北经济产业振兴指日可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