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放弃中国国内电商业务后,亚马逊中国区总裁将离职

业界
2019
04/19
16:55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4月19日讯,日前有消息称,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张文翊将离职。对此,亚马逊方面回应称,张文翊作为亚马逊中国总裁的任期已结束,她将赴任亚马逊内部的一个新职位。

不过,至于这一职位的接替人选及张文翊的具体去向,亚马逊方面暂未透露。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坊间不时传出有关“亚马逊退出中国”的消息,亚马逊官方日前发布公告称,亚马逊始将继续投入并推动包括亚马逊海外购、亚马逊全球开店、Kindle和亚马逊云计算等业务在中国的发展。

不过,随后亚马逊确认将于2019年7月18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这意味着,亚马逊已放弃在中国国内的电商业务。

对此,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曹磊分析称,亚马逊中国折戟主要是因为其自营模式太过厚重且创新乏力,面对复杂多变的中国电商市场环境,很难突出重围。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上周有消息称亚马逊有意推出免费流媒体音乐服务。今日亚马逊宣布,无论用户是否购买了Amazon Prime会员服务,所有美国Alexa设备用户将可以使用Amazon Music服务收听音乐。
业界
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谷歌和亚马逊之间的“冷战”正在慢慢消融。YouTube在未来数月内登陆亚马逊的Fire TV设备,而亚马逊的Prime Video也将出现在Chromecast和Adroid TV设备上。
业界
进入中国15年,亚马逊最终还是“水土不服”选择离开。
业界
真是应了那句“赔了夫人又折兵”!
业界
亚马逊中国在飞速发展的中国电商市场里早已几近失声。当市场份额已从20%跌至不足1%时,或许亚马逊中国一直没有意识到最核心的问题:在中国,电商从来都不只是一门运营产业链的生意,流量用户才是解决一切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