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推出文档在线编辑功能 加持金山文档重塑移动办公格局

互联网
2019
04/19
11:15
分享
评论

近期,金山文档入驻百度网盘小程序广场,以强大的Office在线编辑能力,助推后者在移动办公领域更进一步。未来,双方的合作也将实现各自优势的最大化互补,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推动智能移动办公走向主流。

  携手百度网盘 金山文档深入移动办公蓝海

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的注意力已逐渐从PC端转至移动端,办公需求更加侧重于在移动端完成。与此同时,企业对于移动办公可实现智能协同的需求日益升温。用户和企业的双层需求,为办公市场催生了一片“蓝海”。智能移动办公将逐步成为新趋势。《2018中国智能移动办公行业趋势报告》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智能移动办公市场规模将达到近500亿元。

2011年,金山文档抓住了移动互联网的新机遇,推出WPS移动版。并凭借简单而强大的功能,完美契合了智能手机用户对移动办公的需求。同时凭借先天的技术基因和对技术不断革新升级的敏感把握,WPS功能不断优化。除强大在线编辑这一核心功能之外,金山文档相继推出智能识别文件来源、语音批注、扫码录入等更加人工智能化的功能,更进一步满足了用户多样化需求。

如今,金山WPS全线产品月活用户总数已经超过3亿。每一天,用户通过WPS客户端处理的文档数量超过5亿。为满足各国用户的需求,WPS发布了46种语言的版本,产品和服务也已覆盖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WPS在移动办公市场的占有率超过9成。

百度网盘与金山文档一样,都是在持续做大做强核心功能的同时,坚持不断创新,不断拓展服务边界,以前沿技术为服务用户提供更广阔的想象空间。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3月,百度网盘注册用户已突破6亿。

此次金山文档入驻百度网盘,将进一步丰富百度网盘的云存储功能属性。搭载金山文档开放平台强大而全面在线文档能力,百度网盘将可为用户提供集在线编辑、同步保留、永久存储等功能于一体的创新文档体验。

  全平台协作 金山文档推动内容生产变革

在办公领域已有30年经验的金山WPS,一直在通过技术进化持续布局兼容主流系统,并加强对用户的个性化服务。这使得金山文档具备了系统性突出优势。同时上亿用户对WPS产品长期的使用,积累了大量极具价值的反馈信息,为优化系统、改进功能、增强可用性提供了依据。在此基础上,金山文档致力于通过技术和经验的赋能,实现与各个平台的协作发展。

金山文档依托自身核心黑科技——前端、统一引擎层以及云端存储,重新定义了在线文档。基于科技技术,金山文档提供包括文档、表格、演示文档等在内的办公套件。金山文档入驻百度网盘之后,百度网盘用户可直接用金山文档打开工作文件,实现无障碍在线编辑。

在线文档是涉及到多人、多设备的工具。而具有可靠、专业、效率三大特质才能称得上生产力工具。而依托于实时协作能力、对数据加密存储的强大功能以及极简的接入方式,金山文档锻造了作为生产力工具的三大特质。

优异的兼容性能、齐全的功能、稳定的性能使得金山文档与其他平台完美实现实时协作,有效提升合作伙伴的用户粘性和活跃度。

通过https和加密的二进制数据传输技术,金山文档可确保数据传输和存储的安全性。同时,金山文档也提供了与文档安全相关的加密、权限、明文水印、溯源等解决方案,实现了移动端文档不落地的安全解决方案。

同时,接入金山文档的方式也十分简单方便。只需三个步骤就可实现双平台的无缝整合。合作平台用户亦能直接体验一个文档多台设备同步无缝切换的智能化工作场景。

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办公软件,金山文档已从单一的文字处理软件逐渐充实为集文字处理、电子表格、电子演示为一体的信息化办公平台,成功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办公软件和服务提供商。通过金山文档的硬核文档实力与技术经验,合作伙伴可以将更好的文档服务触达用户。同时,金山文档也准备着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开拓移动办公的新场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