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9 推送 MIUI 10.9.4.17 内测版:新增 WiFi 探针防护

业界
2019
04/19
14:4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小米 9 今日推送了 MIUI 10 内测版系统更新,新增了 WiFi 探针防护功能,能针对截留用户信息的探针盒子提供防范。

该更新版本号为 9.4.17,大小为 219MB,除了 WiFi 探针防护外还带来了普通计算器小窗功能、日程通知稍后提醒等。

WiFi 探针在央视 315 晚会上遭到曝光。灰黑产业通过利用安装 WiFi 探针,可以获取手机 WLAN MAC 地址,进而获取手机 IMEI 号,然后就获取用户的手机号,这样就为骚扰电话提供了来源。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雷军一年前关于研发费用发表的言论再次被媒体挖出,其中“研发费用的本质不是越多越好、”“华为不懂研发”的观点引起热议。
业界
贾恩表示,我们的销售额中有三分之二来自在线销售,三分之一来自线下销售。今年,我们预计线上线下销售额将各占一半。
业界
4月14日,美图手机官方发布长文告别信,即将在年中关闭手机业务,将旗下美图手机的品牌独家授权给小米集团。
业界
小米公告称,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董事雷军所获的薪酬介乎150,000,001港元至15,000,000,000港元,主要为于2018年4月2日向雷军所控制的实体一次性发行636,596,190股B类普通股(经股份拆细后)以作为...
业界
手机 SoC 是一个可以讲得很性感的故事,但错过一个窗口期后,有没有熬到下一个的实力,才是分拆松果最基本的考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