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上线“全景版巴黎圣母院”

业界
2019
04/18
16:0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百度官方消息,昨天,巴黎圣母院遭遇火灾的消息刷了许多人的屏,因为这不止是法国人民的悲伤,而是因为这样一座世界级的文化遗产被毁,是整个人类文明的损失。

百度官方称,在网上看到大家纷纷感到惋惜,表示自己还没来得及去看,就这样再也见不到它了!还有游客表示:" 当初参观的时候,真应该看得更认真一点。"

昨天看到这个消息后,百度的百科博物馆计划小组用全景技术重新 " 复原 " 了这座美丽的人类瑰宝,将它存在在一个永远不会被毁坏的世界里。

全景版巴黎圣母院观看,点击此处。

塞纳河畔的巴黎圣母院始建于 1163 年,历时 180 余年,终于在 1345 年建成,至今 800 多年时间,被人们誉为「石头的交响乐」。

它是巴黎第一座哥特式建筑,也是哥特式教堂的鼻祖

这里藏有 13 — 17 世纪的无数艺术品。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著名的玫瑰花窗,它由繁复彩绘的玻璃组成,用艺术向我们讲述着历史故事。法国官方称,修复巴黎圣母院可能需要 10 年左右的时间。

我们一起走进圣经的故事,这可能是你距离古犹太、以色列 28 王的雕像最近的一次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7日,美国人文与科学院公布了2019年当选的院士名单,共有200多名新院士,其中百度总裁张亚勤当选为该院数学和物理科学学科院士。
业界
百度智能云、亚马逊AWS、Google Cloud以及阿里云、华为云都在用最新的解决方案抢占视频时代。
业界
今天,记者从百度获悉,钱晨已加入百度SLG。
业界
4月1日消息,百度今日推出主要用于情侣间关系改善的对话式智能社交助手“丘比特”。
业界
针对“百度推出简单搜索网页版”的报道,简单搜索官微回应称,百度并未推出简单搜索网页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