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首款5G智能座舱荣威Vision-i亮相上海车展

互联网
2019
04/18
14:06
分享
评论

4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如期举行,本次展会中,众多汽车厂商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少优秀的汽车的产品,其中,上汽荣威为大家带来了全球首款5G智能座舱荣威Vision-i概念车、“全地形征服者”荣威RX8四驱穿越版、“纯电动车中的金霸王”荣威Ei5等热门车型,其中,荣威Vision-i概念车凭借着5G智能座舱这一亮点,吸引了众多参展的目光。

荣威Vision-i概念车在外观上为汽车用户带来了一流的视觉体验,整车外观采用了极富科技感的设计,在它的前脸处,创新性地使用了多条LED灯带勾勒,并且在前进气格栅处还融入了可发光的装饰,大大增强了整车的科技感,让整车层次感更为明显。

此外,在尾部设计上,荣威Vision-i这款5G智能座舱整体线条设计圆润流畅,而后包围上的氛围灯的设计在很大程度上也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给人印象十分深刻。值得一提的是,荣威Vision-i还引入知你知行的“情感化智能助理”,它可以识别用户的状态和情绪,适应用户习惯、理解用户需求、陪伴用户成长,针对用户出行方面,能够提供更好的驾乘感受,给用户带来全新的5G智能座舱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