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家庭影院来了!索尼HT-S500RF彰显出大法的高端品位

互联网
2019
04/18
10:46
分享
评论

在4K电视和投影开始占据家庭娱乐的当下,音质也成为了用户追求高品质的目标,但电视越做越轻薄,音质已完全跟不上画质的发展,而此时小巧方便的回音壁自然就成为了消费者最佳的选择。电视回音壁其实就是Soundbar加低音炮的组合,目前回音壁市场的产品已经非常丰富,价位也从几千到上万元不等。最近笔者体验了索尼家庭影院HT-S500RF全景声回音壁,作为一款5.1声道配置的家庭音响,用更加真实动听的声音带领用户走进充满回忆和故事的世界。

索尼家庭影院HT-S500RF整体外观采用金属网罩式设计,带来不错的居家质感。简约时尚的外型设计风格透露着美观大气之感,放在家中也能成为不错的装饰品。索尼家庭影院HT-S500RF条形主音箱金属网罩编织细腻,质感十足,“SONY”logo位于机身左侧,白色配色简约而不简单,同样彰显了大法的高端品位,而若隐若现的发声单元也成为了不错的装饰点。

其次在音频呈现上,索尼全景声回音壁HT-S500RF前置条形音箱具有左、右声道和中置声道共5颗喇叭,搭配两个后置环绕音箱与一枚大口径低音炮,再现具有宽广环绕感的声音场域,5.1声道实体环绕音效表现堪称一绝。其中左、右声道又分别以高频、全频单独分开输出,还原更丰富的声音细节,实现更精准的声音定位。而两个后置环绕音箱,分别使用1颗约48mm*90mm跑道型喇叭,将富有代入感和临场感的环绕声效发挥到极致,并协同中置与左、右声道为聆听音乐或观看电影带来淋漓尽致的声音氛围。

在索尼身上,我们看到了艺术感与黑科技实现了完美融合,赶快把生活交给索尼,为你的客厅娱乐生活,增添一抹别样的色彩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