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引爆高端市场 海信OTT营销再升级

家电
2019
04/18
10:11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4月15日,海信在北京发布超画质电视U8、OLED A8和独具AI图搜功能的U7等高端新品,在技术、品质、服务等方面远超行业其他品牌。同时,根据中怡康监测数据显示,海信电视2019年第14周,零售额占有率达到25.3%,零售量占有率22.1%,均排名第一。高端产品受追捧、市场占有率领先行业,海信智能电视无疑为OTT营销提供了受众最广、用户最优质的流量平台。

图片1

海信新一线渗透率稳居第一,任嘉伦:青岛人都知道

实力派偶像任嘉伦作为首席推荐官出席了海信新品大秀。身为青岛人,任嘉伦对同是来自青岛的海信电视评价颇高。“50年来,海信在青岛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十分令人信赖。尤其是海信电视,也几乎成为青岛很多家庭的不二之选。”

图片2

不仅是青岛,根据最新的央视市场研究(CTR)调研显示,海信智能电视在国内家庭中的渗透率居第一位,在成都、武汉、杭州、天津、重庆、青岛、南京、长沙、郑州、西安全国9个新一线城市的渗透率高达17.7%,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在渗透到的家庭中有90%只用海信智能电视。高端市场的渗透率和独占性在行业遥遥领先,为OTT营销提供了天然沃土。

品质才是王道,高端市场释放用户红利

此次发布的OLED A8 系列其综合画质指标与日本顶级OLED产品性能相当,与国内其他OLED电视相比有明显优势。相较于业内某些把互联网电视当作“快消品”的营销,海信坚持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高质价比的产品和服务,50年来对技术和品质的追求始终如一。2017年,海信百亿收购的东芝彩电业务及其研发团队,同时拥有了全球最先进的OLED技术,这使得海信在驱动系统设计、显示器结构、使用寿命等方面掌握了多项关键技术。

图片3

依托雄厚技术实力和 “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海信推出的电视新品全方位瞄准高端市场;同时高端市场反哺平台,为海信智能电视带来更丰厚的OTT营销用户红利。

CTR调研显示,海信家庭月均收入达15055元,在购房购车意向上均高于行业水平,对房产的地理位置、开发商品牌、交通便利情况、车辆品牌有较高需求,而价格敏感性明显低于行业。注重体验,愿意花钱提升生活品质,海信用户的高端属性使其成为最具OTT营销价值平台。

图片4

截至2019年3月底,海信智能电视全球累计激活用户数达4226万,预计2020年这一数据将突破6500万。海信智能电视运营平台聚好看,汇聚了国内最大规模的高端用户群,凭借领先行业的流量优势和用户高端属性,为消费升级、追求品质的营销诉求提供了完美匹配的OTT平台。在AI技术赋能下,海信聚好看将推出更加多元精准的OTT营销产品,利用客厅流量实现生活场景生态化营销,继续扮演OTT营销“独角兽”的角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海信 OTT营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