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软银等即将向Uber无人驾驶汽车部门投资10亿美元

业界
2019
04/18
08:2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华尔街日报》周三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包括软银集团(SoftBank)在内的财团即将与网约车巨头Uber达成协议,向后者的无人驾驶汽车部门投资10亿美元,该部门估值为72.5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报导称,软银、丰田汽车公司以及日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Denso Corp预计将进行投资,这笔交易可能在未来几天宣布。2018年1月,软银完成了对Uber的80亿美元投资,获得该公司16%的股份,并成为其最大股东。

软银还投资了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无人驾驶汽车子公司Cruise。软银与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公司总共已投资50亿美元收购Cruise的少数股权。尽管没有可观的收入,且产品还没有准备好进入市场,但Cruise的估值超过140亿美元。

Uber正在为其首次公开募股(IPO)做准备,并于上周提交了上市申请。丰田和Denso Corp都拒绝就此置评,Uber和软银也没有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软银 Ub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