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亚马逊否认将退出中国,诸多业务中国领先

业界
2019
04/17
17:10
NB鞭牛士
分享
评论

媒体称:亚马逊否认将退出中国,诸多业务中国领先

4月17日消息,针对亚马逊中国将宣布退出中国一事,鞭牛士向内部人士求证。该内部人士否认亚马逊将退出中国,并强调亚马逊是一个庞大和拥有诸多业务的公司。

据鞭牛士了解亚马逊在中国的业务务包括亚马逊云 ,亚马逊全球开店,亚马逊跨境电商,和Kindle业务等等,其中kindle中国已经是kindle全球最大的市场。这些业务和亚马逊的许多相关业务在中国发展良好,不可能退出中国这个庞大的市场。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亚马逊将在本周宣布退出中国,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公告时间,确切时间待定。

【来源: NB鞭牛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7日消息,据《媒体训练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亚马逊将在本周宣布退出中国,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公告时间,确切时间待定。
业界
此前有报道称亚马逊有意推出免费音乐服务。据路透社报道,Spotify股价受此影响在周一下跌4%。市场预期,亚马逊的新举措或将给该流媒体音乐领先者带来竞争压力。
业界
迪士尼+放大招,为何把奈飞、亚马逊和苹果TV全惹到了?
业界
外界期待已久的UberIPO美国路演预计将于4月26日拉开帷幕,这将是2019年美国规模最大的IPO。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正寻求筹资约100亿美元,估值约1000亿美元。
业界
随着云计算技术和5G的推动与发展,“云游戏”这一模式在特定游戏内容、广告、教育等领域开花亦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