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Q1营收45.2亿美元同比增22%,净利3.4亿

业界
2019
04/17
08:4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图:Netflix首席执行官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

4月17日消息,据CNBC报道,视频流媒体服务提供商Netflix周二发布了该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Netflix第一季度营收为45.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2.2%,超过分析师预期;净利润为3.4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9亿美元增长18.6%,同样好于预期。不过受第二季度业绩展望不及预期的影响,Netflix股价在周二的盘后交易中下跌3.92%。

Netflix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详情:

——Netflix 2019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0.76美元,而分析师预计为0.57美元;

——Netflix 2019年第一季度营收为45.2亿美元,而分析师预期为45亿美元;

——第一季度美国付费用户增加174万人,而FactSet预测为161万人。国际付费用户增加786万,FactSet预计为731万人;

——Netflix为2019年第二季度提供了简单的业绩展望。该公司预估第二季每股收益为0.55美元,而分析师预估为0.99美元;

Netflix表示,该公司首席营销官凯利·班尼特(Kelly Bennett)将于今年退休。首席内容官特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将在寻找新首席营销官的过程中同时负责管理内容和营销业务。

Netflix在致股东的信中还提到了苹果和迪士尼等公司推出的新流媒体服务。信中写道:“我们认为,这些新服务不会严重影响我们的成长,因为我们的产品提供不同性质的内容。我们相信,人们对观看优秀电视节目和电影有着巨大的需求,而Netflix只满足了人们的一小部分需求。”

Netflix公布第一季度净现金流为负3.8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负2.87亿美元。该公司表示,预计2019年自由现金流赤字将高于此前预期的负30亿美元,为负35亿美元。Netflix表示,更大的赤字是由于公司结构变化所致,以及其在房地产和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Netflix预计,明年和未来几年的自由现金流将有所改善。该公司此前曾表示,2019年将是其烧钱最多的一年,之后预计会有所下降。

就在发布最新财报之前,Netflix宣布将把基本套餐售价从8美元上调至9美元,将最受欢迎的HD标准套餐售价从11美元上调至13美元,并将4K高级版套餐售价从14美元上调至16美元。Netflix此前曾三次提价,这似乎对用户增长没有什么影响,反而推高了股价。?

周二,Netflix股价在常规交易中上涨10.59美元,报收于359.46美元,涨幅为3.04%。但受第二季度业绩展望不及预期的影响,该股在盘后交易中下跌3.92%。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etfli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周五表示,Netflix首席执行官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将不会在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获得连任提名。
业界
Facebook的一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里德自2011年(8年)以来一直担任董事会成员,我们感谢他的服务。”
业界
4月11日消息,菜鸟驿站宣布,在业内率先推出刷脸寄件服务,目前已在杭州、深圳、成都、福州、厦门、济南、青岛、郑州等8城300多个菜鸟驿站试点上线,接下来将在全国推广。
原创
外媒报道称,知名视频流媒体服务商Netflix正在进行初步谈判,以收购该公司旗下的首家实体电影院。传闻称这笔交易的价格达到了“数千万美元”,但消息人士称仍有待进一步的观察。如果爆料成真,那位于加利...
业界
2018年北美票房市场创下新纪录,2019年这份蛋糕获将出现新的切割方式。
水煮娱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