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拼购个人店:半月报名人数已逾三千人

电商
2019
04/16
17:45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苏宁拼购开放个人店注册已有两周,市场反应良好。据悉,目前后台收到意向报名用户已超过3000人,其中已有100多家个人店完成装修开店流程,正式上线,其余用户正在报名审核之中。

在个人店政策方面,个人店佣金为0.6%,生鲜保证金为2000元,手工艺品为1000元,退店时全额退还保证金,该费率在全行业处于较低水平。

图片5

个人店对品控也有要求,大促活动期间上场商品需要寄样。生鲜类则均需要寄样,通过比对样品与页面描述一致性,例如尺寸规格、新鲜度、完整度、包装及物流时效对商品质量进行控制,不符合标准的立刻下架。对于商品标题、页面描述均有严格的规则和要求,同事商品售卖期间,会根据商品的相关服务指标与质量指标,进行即时预警、处罚及匿名抽检,保证商品质量。

苏宁拼购个人店项目,圆每个人的创业梦,超简单的入驻,快速的审批流程,只需轻轻一点,就能自己做老板。目前,个人店开放了工艺品、礼品、陶瓷、生鲜四个类目。工艺品板块受到了报名者的青睐,很多独立的手工艺从业者,可以自由的在苏宁拼购上推销自己创作的极具创意的个性化商品,满足年轻人个性化定制的消费需求。

众所周知,拼购很大一部分流量依赖于自媒体分享,通过社交人际关系激发消费者的积极性,快速裂变,在短时间内积累出一大批精准用户。苏宁拼购个人店的推出,可以放大传播效应,挖掘出店主创造性,主动传播,在一个个小社交生态中遍地开花,如果出现爆款商品,很快就能形成病毒式传播,这是电商去中心化又一次尝试,苏宁拼购的“野心”不容小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拼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谁能占领五环外,谁才是未来的新主宰。人们开始审慎地注视着庞大的中国,在一二线城市之外,在那片占据了国土面积大多数,人口更大规模的市场,是否真能够创造财富神话,而财富神话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电商
3月25日,苏宁拼购第17座“拼基地”落户辽宁盘锦,专供东北大米,这也是落户于东北地区的首座“拼基地”。 苏宁易购集团苏宁拼购、苏宁超市、苏宁小店,与盘锦市商务局、一亩田有限公司在辽东湾新区行政中...
电商
3月19日,苏宁拼购团队前往湖南吉首,为湘西职业技术学院的700多名师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商培训课。
电商
3月16日,苏宁拼购一行人来到了江苏高邮的邮丰咸鸭蛋厂,实地查看了生产条件,与厂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咸鸭蛋是我们生活中不能再小的一件商品,但即使再小也很难离开他,早饭中的稀饭配鸭蛋已成了公认的经...
电商
315全民焕新节期间,苏宁拼购、苏宁小店、苏宁生鲜团队一行,来到云南武定县,洽谈三座“拼基地”落地事宜。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