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拟推免费音乐服务:Spotify股价周一应声下跌

业界
2019
04/16
15:24
图尔
分享
评论

此前有报道称亚马逊有意推出免费音乐服务。据路透社报道,Spotify股价受此影响在周一下跌4%。市场预期,亚马逊的新举措或将给该流媒体音乐领先者带来竞争压力。

据美国音乐行业媒体Billboard周五报道,亚马逊将通过语音激活的Echo音箱推出免费音乐服务,报道还称,该服务最早将于本周推出。

目前,亚马逊的Prime Music服务为亚马逊Prime年度会员订阅服务的一部分,Prime年度会员的价格为每年119美元。亚马逊Prime会员还提供免费派送和对Prime Video服务的访问。

截至2019年2月份,Spotify目前拥有1.16亿广告赞助用户,和9600万付费订阅用户。而亚马逊的Prime Music和独立的亚马逊Music Unlimited服务据称,也有“数千万”付费用户。

亚马逊和Spotify均为回应路透社的评论请求。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图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迪士尼+放大招,为何把奈飞、亚马逊和苹果TV全惹到了?
业界
外界期待已久的UberIPO美国路演预计将于4月26日拉开帷幕,这将是2019年美国规模最大的IPO。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正寻求筹资约100亿美元,估值约1000亿美元。
业界
随着云计算技术和5G的推动与发展,“云游戏”这一模式在特定游戏内容、广告、教育等领域开花亦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手游
4月12日消息,亚马逊和沃尔玛在员工工资问题上一直争论不休,现在战火又蔓延到了企业纳税上。
业界
亚马逊CEO贝佐斯今日致信股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