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终章开播9.8分,腾讯WiFi管家开启“视频加速”畅快追剧

互联网
2019
04/16
13:52
分享
评论

凛冬已至,异鬼将抵达战场,故人重逢,最终是无尽寒冬还是春回大地?经过两年漫长的等待后,4月15日《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终于开播。

作为终篇,《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仍由原班人马出演,熟悉的面孔、精湛的演技,一经播出便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第一集中雪诺身世之谜揭开、“神雕侠侣”上演冰火拥吻,重磅剧情和精良制作,使得《权力的游戏》开播便获得豆瓣9.8分的高分。目前,《权力的游戏》终章在腾讯视频每周一9点同步更新,腾讯WiFi管家则为用户营造了顺畅的追剧环境,不仅优质公共WiFi满足随时随地看剧的需求,更提供了“视频加速”专属功能,避免网络卡顿、延迟,让用户第一时间收看这部陪伴度过8年青春的优质剧。

图片5.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户外流量告急不能安心追剧?用腾讯WiFi管家一键连接凛冬战场

2011年至今,《权力的游戏》共推出了八季,每一季豆瓣评分都在9分以上。这一届网友更是早早便准备好瓜子薯片等待追剧,然而在开播当天却犯了难。早上9点的播出时间有点尴尬,多数上班族只能趁着中午用餐时间看剧,结果发现流量告急,不能随时看剧的心理像“凛冬”一样凉凉。

图片6.jpg

(图:《权力的游戏》预热海报,来源于网络)

其实,对于想要追剧的朋友来说,可以使用腾讯WiFi管家随时连接免费公共WiFi。腾讯WiFi管家优选全国亿万优质WiFi热点,覆盖机场、火车站、餐厅以及商圈等公共场所,让用户即便身处户外,也能一键连网追剧。

图片7.jpg

(图:使用腾讯WiFi管家一键连接公共WiFi)

雪诺出场手机卡顿?腾讯WiFi管家给你视频专属加速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相比前面几季,剧集虽然减少至6集,但单集时长增加,制片人曾宣称“每一集都相当于一部电影”。在网友“一秒都不愿错过”的呼吁中,现实却总不如人意,比如在雪诺和龙妈同框的画面让剧粉们期待已久,但是视频画面却出现了缓冲的标识,一瞬间的卡顿让观剧的快感打了折扣。

图片8.jpg

(图:使用腾讯WiFi管家“视频加速”畅享视频加速特权)

关键时刻卡顿对满怀期待的观众来说可以称得上心灵的暴击,对此,腾讯WiFi管家提供了“视频加速”专属特权,提升用户连网后的使用体验。用户在腾讯视频追剧时,可以先打开腾讯WiFi管家的“应用加速”功能,选择视频加速,即可改善网络延迟、卡顿的现象,帮助大家尽情观看精美剧情。

新一季《权力的游戏》已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每个周一使用腾讯WiFi管家连网,收看腾讯视频同步更新的最新剧集,紧跟作者乔治·R·R·马丁步伐,一同揭开终篇谜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