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call你来运动,Keep联合九阳发起全城「热练」

互联网
2019
04/16
11:18
分享
评论

随着天气逐渐变暖,即将有一大波马甲线与腹肌强势登陆朋友圈,你准备好了吗?

好身材背后的秘诀,总结起来无非是管住嘴迈开腿,这六字箴言看似简单,做到却不容易。但如果让你的爱豆成为贴身教练,又有身形轻巧、厨艺高超的智能助手为你量身定制营养食谱,想必这个夏天,你一定会成为这条gai最靓的仔。

近日,运动科技品牌 Keep 联手九阳代言人邓伦,重磅推出「九阳·马甲线雕刻」专属腹肌课程,打造10天腹肌养成计划。同时,Keep专业营养师还与九阳全新一代不用手洗的豆浆机K迷你,一同为 Keepers 量身定制专属的豆浆能量补充食谱。甜蜜有趣的运动课程,高颜值又美味的营养豆浆,打破传统运动的枯燥与单调,为爱美的你带来全新的「享瘦」体验。

携手邓伦,来一场甜蜜「热练」

「准备好了?一起来吧,和我一起做运动。」九阳全新品牌代言人邓伦贴心地将运动服递到你的面前。现在,用户只要登陆 Keep,就能解锁最新上线的「九阳·马甲线雕刻」专属腹肌课程。与以往不同,浪漫甜蜜的气息从开启课程起便蔓延开来。作为「贴身教练」,邓伦将引领你进入桃花烂漫的「专属训练室」,来一场卷腹出拳的甜蜜热炼。

除了沉浸式课程体验外,Keep 还与九阳共同发起「10天腹肌养成计划」。用户只需连续打卡课程十天并上传跟拍视频,就有机会获得邓伦亲笔签名的运动周边和颇多惊喜彩蛋。在训练结束后,邓伦还携手「健身减肥帮手」九阳K迷你豆浆机,将自己独家的瘦身豆浆配方分享给Keepers,帮助用户更加轻松「享瘦」。

据九阳营养研究院研究表明,豆浆不仅热量极低,不含胆固醇,同时富含优质的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及膳食纤维,降低肠道对脂肪、胆固醇和糖分的吸收,易产生饱腹感,是减脂塑身、运动后营养补充的极佳饮品。此次有邓伦和九阳K迷你豆浆机的贴心关怀,不仅帮助用户轻松达成个人健身目标,同时引领运动后饮用豆浆的新风尚。

悦享健康, 引领运动健康新风尚

作为以「让世界动起来」为使命的运动科技品牌, Keep 在 4 年时间里迅速积累起 1.8 亿用户。庞大的用户群体和运动数据帮助 Keep 更加了解大众对运动健身的诉求,也让 Keep 有责任和义务为用户带来更加极致、全方位的运动体验和解决方案。

九阳作为家喻户晓的小家电领导品牌,其最新推出的「悦享健康」主张,不仅是品牌迈向年轻化的全新升级,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加营养、健康,智能的生活方式。在今年伦敦时装周上,来自九阳豆浆机制作的一杯杯香醇豆浆更是取代了以往的香槟红酒,成为各大秀场名模们的新宠,引领健康时尚的新风潮。

此次双方的强强联合,不仅将视野进一步聚焦在当下最为关注的健康生活方式上;同时,通过双方品牌联动的整合优势,让Keep 专业的运动内容和服务与九阳创新的饮食理念完美融合,为时下的年轻人开启运动健康生活的新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