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咚发布咕咚智能跑鞋10K(综训款),硬件生态再升级

互联网
2019
04/16
11:07
分享
评论

咕咚App作为全国首个运动社交平台被众多运动爱好者喜爱,自2017年提出“智能运动”战略以来,已陆续研发上市咕咚智能跑鞋系列、智能健步鞋系列、智能心率手环、GPS运动手表等多款智能运动装备,其中咕咚智能跑鞋10K(2018款),在上市初期,就凭借精致的做工、智能的交互体验创下500万元京东众筹佳绩。然而咕咚并没有就此止步,通过收集已购买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围绕用户需求,推出了更轻盈、更强大的咕咚智能跑鞋10K(综训款)。该款跑鞋于4月16日正式登录京东众筹,零售价499元,众筹价仅179元。

全新咕咚智能跑鞋10K(综训款)旨在为跑者提供日常综合训练最舒适最安全的跑步体验,相比上一代10K,综训款的回弹性能进一步提升,超强缓震能力充分消解地面对软组织的冲击力,保护膝腿免受伤害;其采用的一体飞织技术不仅更为透气,也更加轻便,相较上一代10K跑鞋“减负”45克,减轻跑者脚部负担,吸湿排汗保持双脚始终干爽,助力跑者跑得更快更远。独特编制手法增加韧性和强度,自由轻盈让运动更加随心所欲。

一体飞织技术,透气舒适拯救汗脚

鞋面一体飞织成型,柔软高弹贴合任何脚型,无鞋舌设计,避免了传统跑鞋奔跑跳跃时鞋舌移位的尴尬。在汗水热气易堆积的区域,预留了上百个透气网孔,保持脚部干爽如初。

专业跑鞋基因,加倍缓震呵护膝腿

鞋底采用三段避震设计,严格遵循专业跑鞋的高要求。底部使用高回弹EVA发泡材料,将双脚落地时的冲击力消解于无形。前脚掌填充入门跑鞋中罕见的双密减震材料,形成从脚趾到后跟的高弹减震带。搭配记忆海绵鞋垫,数百万次踩踏后弹性不减。

咕咚智能芯片加持,实时语音指导跑得更科学

咕咚智能跑鞋10K(综训款)的智能化主要通过附带的智能芯片,实现数据的监测和上传,将芯片绑定咕咚App后还可以获得运动时的实时语音指导,修正用户的跑步姿势。绑定咕咚App用户可免费获得跑步、健身、塑形等100多项全套优质运动课程内容,随时随地开启运动健身场,让运动者时刻保持最佳身体状态。

目前市场上的智能跑鞋动辄上千,而咕咚智能跑鞋10K(综训款)减价不减性能,在升级产品的同时,亲民的价格,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科技带来的运动乐趣。咕咚智能跑鞋10K(综训款)凭借专业的实力与超高的性价比,称得上一款运动爱好者必入的产品。

未来,咕咚将更多结合硬件和课程内容,通过课程指导运动,让智能硬件发挥最大的效用,再借由硬件获取的高维度运动数据,反哺课程内容的日臻完善,进一步丰富智能生态布局。用数据化的玩法去赋能更多运动健身场景,并做到软硬件结合,紧跟用户需求的同时释放更多商业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