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北京举办安全培训大会 行驶安全第一位

互联网
2019
04/16
11:06
分享
评论

为强化同城货运人员文明驾驶安全意识,预防杜绝危险品上路行为,4月13日下午,货拉拉在北京举办货拉拉司机安全培训大会,北京大兴交通支队警官、货拉拉北京分公司负责人、货拉拉北京分公司200位司机参加了此次培训。

blob.png

大兴交通支队于警官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讲师, 详细介绍了安全驾驶的一些交通常识,结合交通事故典型案例的视频,剖析发生事故的主要原因。倡导坚决抵制超载超员、超速、酒驾、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开车玩手机等违法行为。通过实际的案例为货车驾驶员敲响了安全制度的警钟,取得了良好的警示效果。

blob.png

培训中,通过多起真实案例的讲解,让货拉拉司机了解了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加强安全驾驶意识。着重宣讲了安全驾驶行为规范相关事项,包括出车前安全检查事项、行驶中安全事故避免等细节、违章抓拍、事故处理等细项,让每一位货拉拉司机了解到如何做到安全驾驶,认识到违规产生的严重后果,使货拉拉司机能在正规的管理模式进行安全驾驶。培训会上,于警官就交通法律法规、道路通行规则、交通违法行为处罚标准等问题进行提问,并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参加培训的司机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的培训,强化了道路安全意识,切实意识到在货拉拉平台不仅是为了赚取一份收入,更要把交通安全在第一位。

blob.png

在培训结束后,货拉拉北京分公司还给每位到场的司机师傅准备精美礼品。此次活动作得到战略合作伙伴车主邦的大力支持,车主邦作为中国最大的油电一体化商用车能源供应商,中国首个能源互联网开放平台,与车主邦的强强联合可以更加为货拉拉平台司机师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blob.png

货拉拉于2013年底成立于香港,2014年正式进入内地市场,是一家专注于货运O2O领域的同城货运平台。截止至2019年1月货拉拉全平台的注册用户达2800万、注册司机达300万+ 。货拉拉始终把道路行驶安全放在第一位,今后将持续与交警部门深化合作,不断完善司机安全培训体系,共同努力推动同城货运行业朝着更安全、规范的方向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