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自驾游火爆 斑马智行“呼朋唤友”挖掘网红自驾路线

互联网
2019
04/16
10:35
分享
评论

乡村自驾游深受广大车主的喜爱,延续了近年来的火爆形势。4月15日,湖州市政府携手斑马网络、上汽大通在南浔发布网红乡村自驾路线,现场集结了100辆互联网车主,吹响了湖州乡村振兴的集结号。

斑马网络运营总监白冰告诉记者,此次斑马网络将配合湖州市政府落地10条互联网汽车乡村自驾游网红路线,包含研学采摘、湖笔花海、古村亲子、慢步水乡、文旅体验等多个特色主题,通过斑马智行系统引导更多的互联网车主来南浔自驾,体验“互联网+乡村振兴”的魅力。

作为“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的发源地,近年来,湖州市持续实施“千万工程”,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乡村面貌焕然一新,城乡差距逐渐缩小。街道变整洁了,交通有序了,管网疏通了,水清了,岸绿了,乡村更美了,柏油路已经铺好了,停车场也建好了……

据了解,湖州“农旅融合”的乡村振兴战略与互联网汽车结缘,还得从湖州当地上汽大通车友会说起。上汽大通联手斑马网络推出的D90、D60、G50车型,都是炙手可热的互联网汽车,他们都搭载了斑马智行互联系统,语音交互、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在线游戏、智能支付等功能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互联网汽车还具有在线社交功能——CarChat在线车友圈,他可以组建和加入在线移动聊天室,一个聊天室能够支持百人在线聊天。这就大大方便了互联网车主“呼朋唤友”结对出游。

在湖州上汽大通车友会的带动下,长三角的互联网车主也对湖州的“网红自驾路线”表示了浓厚的兴趣。4月15日,长三角100多名互联网车主通过斑马智行系统“呼朋唤友”集结南浔,逛石淙花海,游湖笔小镇,玩荻港乡村,吃荻港渔庄,访南浔古镇,吃喝游玩乐,惬意十足。

“一路美不胜收,一路食不重味,湖州是一个值得常来的好地方。”来自上海的上汽大通D90车主老沈情不自禁地感叹。

据上汽大通售后服务产品运营总监沈潜介绍,为了鼓励更多的互联网车主参与到湖州“农旅融合”的乡村战略中来,互联网汽车车主在南浔当地的网红景点完成打卡,即可获得现金红包、享受售后服务优惠等福利。

另据白冰透露,今年斑马网络将携手更多的互联网汽车品牌,在全国推出100条网红自驾路线,让更多的互联网车主体验到智慧车生活的魅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