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因素 助力新日电动车驰骋新国标时代

互联网
2019
04/16
10:05
分享
评论

4月15日,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将正式发令实施,电动车行业将正式步入规范化管理新时代,受新国标影响,电动车行业再度掀起“择品牌”热潮,新日电动车再次成为电动车经销商的首选品牌之一,而驱动经销商选择新日的,主要有五大因素。

云图片

一.新国标起草单位,更懂新国标

新日电动车是新国标起草参与者,对新国标的理解更加深刻,车型研发与推出的速率与稳定性更有保障。新国标落地初期,产品的问题将是最大的问题,新日电动车凭借对新国标的深刻理解将有效避免这类问题的产生。

二.CCC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A级管理企业

新国标时代,CCC认证可以说就是电动自行车的“身份证”,没有身份证就没有上市售卖的资格。新日电动车作为“CCC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A级管理企业”,对旗下产品申请CCC认证更加及时、快速,产品更新更为及时。

云图片

三.品牌知名度高

新日电动车是业内传统强势品牌,品牌知名度家喻户晓,这种知名度在新国标时代将依然发挥重要作用,在消费者意识中,知名品牌的产品更值得信赖(事实也是如此),购买知名品牌的产品无后顾之忧。

四.产品丰富、车型时尚

新国标时代的市场受消费升级影响,消费者更加注重产品的外观,而在产品外观方向,新日电动车具有明显的优势,连续五年的“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一年“中国外观设计银奖”足以表明其在产品外观方面的成就。

五.售后服务成熟完善

根据电动车行业媒体《电动车头条》的小范围调查结果,经销商对售后服务的支持显露出前所未有的需求,而新日电动车的售后服务能力在业内一直是标杆级别的存在,售后服务网络成熟完善,进一步增强了新日电动车在新国标时代的竞争力。

云图片

五大因素,使新日电动车在新一轮“择品牌热潮”中脱颖而出,成为电动车经销商最为青睐的品牌之一。当然这五大因素,也必将助力新日电动车驰骋于新国标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