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宣布到全球134个港口接货,平均成本节约10%

业界
2019
04/15
17:55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4

4月15日讯,菜鸟宣布,旗下的全球供应链服务将直接到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的134个港口提货,从原产地开始帮助海外商品直达中国。目前已经有400多个国际品牌使用了这项服务,平均成本节约了10%,平均时效提升了5天-10天。

菜鸟全球供应链负责人孙蓓蓓表示,阿里巴巴2018年就宣布了五年进口2000亿美元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菜鸟将为商家提供更精细的供应链管理,让他们用更低的成本,做更大的生意,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更好的进口服务。

正官庄供应链负责人Cara称,此前,正官庄所有的货物都由第三方货运公司负责从韩国运到国内保税仓,经常遇到已经预定的船,突然说船没有了要改期,非常不稳定。

2017年,正官庄开始使用菜鸟的全球供应链服务。“菜鸟到韩国接货后,我们在短时间内就告别了船期延误的情况。现在我在线上就能随时掌握实时动态,异常情况也可以随时处理。供应链的稳定性强了很多,补货供货已经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Cara说。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菜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科技部公示了2018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项目,涉及多个行业领域。其中未来的物流机器人由菜鸟独家牵头研发。
业界
2月28日消息,蚂蚁金服旗下网络互助计划“相互宝”,上线“赔审团”机制。蚂蚁金服表示,未来有争议的互助案件会进入赔审团审议程序,由赔审团决定是否要给予互助金。相互宝的成员通过考试就可以成为赔审...
原创
1月22日消息,菜鸟网络宣布,全国首个物联网(IoT)机器人分拨中心在南京启用。
业界
11月20日,天猫、菜鸟发出感谢信,致谢300万快递员,共同创造了智能物流骨干网10亿时代的物流奇迹:一周送达超过11亿个包裹,相当于2006年中国全年的快递业务量。
业界
10月30日消息,菜鸟本月25日开设的中国最大机器人仓库,美国CNBC电视台今天报道称,这个仓库是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的重要保障,可以在物流上节省大量时间,提高包裹的运行效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