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品牌特卖 唯品会送你夏日最潮穿搭

互联网
2019
04/15
17:51
分享
评论

前段时间,唯品会对外披露了其18年第四季度财务报告,实现25个季度连续盈利,客群数量与质量得到全面增长,唯品会回归品牌特卖这一举措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再度得到业界市场的认可。

唯品会坚持品牌特卖,现在已经与6000余家品牌进行合作,服装方面便有欧时力,Guess 等大牌入驻。通过不同品牌,消费者可以搭配出多种风格,掌握了服装搭配的技巧就能在炎炎夏日一展风采了。

色彩搭配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黑、白、灰与其他颜色搭配。黑、白、灰为无色系,所以,无论它们与哪种颜色搭配,都不会出现大的问题。一般来说,如果同一个色与白色搭配时,会显得更加明亮;而与黑色搭配时就会显得昏暗。如果将沉着的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与黑色搭配,就会和黑色呈现“抢色”的后果,令整套服装没有重点,显得很沉重、昏暗无色。

A21是唯品会品牌特卖中比较受欢迎的品牌,下图中模特上装主要以白色为主,下装则是黑黄格子裙,这样搭配起来不仅和谐,还很显年轻活力。

根据身材选衣服

现代女生很多都存在大腿粗的问题,这也是梨型身材的标志之一,在亚洲女生中尤为常见,这样的身材基本就不是很适合穿裤子了,特别是铅笔裤、直筒裤还有超短裤之类的裤子,梨型身材最适合穿裙子,像A字裙、过膝长裙都是首选,如果一定要穿裤子的话,首选阔腿裤。

Felipe Varela也是唯品会品牌特卖中的一个女装品牌,下图是个春夏交际之间的穿搭,很小清新,A字裙的设计很好的隐藏住了梨形身材的缺陷,还显得腰细腿长,十分好搭配衣服。

连衣裙最强搭配

夏天穿的最多的就是连衣裙,既凉爽又不失优雅,现在很多的连衣裙设计都非常新颖,风格各异,穿平底鞋会显优雅,搭配高跟鞋能让身姿更加挺拔,显得更具魅力。

以欧赛尔洛这个品牌来说,下面这款裙子就十分适合夏天穿。雪纺与波点的结合使得裙子更加飘逸,有种法式的慵懒感,让炎炎夏日有了一种别样的浪漫。

品牌特卖的回归让唯品会再创辉煌,通过不同色彩和款式的碰撞,消费者能够搭配出自己喜欢的服装风格,即使在炎炎夏日,也能散发出自己的光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