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回应大裁员传闻:假的,严重不实

业界
2019
04/15
17:41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15日消息,针对有消息称中国联通正启动一轮大裁员,年龄在45岁以上,且工龄20年以上的人被内部强制提前退休,中国联通官方微博回应:“假的!捕风捉影,严重不实,勿传勿信。 ”

近日,互联网业内知名人士,著名IT评论家贾敬华再其微博中表示,中国联通正启动一轮大裁员,年龄在45岁以上,且工龄20年以上的人被内部强制提前退休。提前退休的联通员工的薪酬待遇,是原来在岗工资的80%。目前,裁员比例并不清楚。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国联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作为中国5G元年,5G智能终端在技术革命与市场需求的双轮驱动下将快速演进,毫无疑问,在本届合作伙伴大会上,5G将是最大的热点话题。
业界
此前,国内三大运营商均已进行了 eSIM 业务的试点工作,不过可开通的范围仅限于部分城市。不过现在,全国范围内的 eSIM 业务来了。
原创
3月29日消息,中国联通联合京东及产业链厂商在北京召开“中国联通eSIM可穿戴设备独立号码业务全国开通服务试验暨联通京东联合首销启动仪式”。会上,中国联通正式宣布将eSIM可穿戴设备独立号码业务从试点...
原创
今日上午,中国联通联合京东及产业链厂商在北京召开“中国联通eSIM可穿戴设备独立号码业务全国开通服务试验暨联通京东联合首销启动仪式”。会上,中国联通正式宣布将eSIM可穿戴设备独立号码业务从试点拓展...
业界
今日上午,中国联通联合京东及产业链厂商在北京召开“中国联通eSIM可穿戴设备独立号码业务全国开通服务试验暨联通京东联合首销启动仪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