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成立桔财动力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

业界
2019
04/15
17:3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

4月15日消息,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12日,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滴滴)新增对外投资,注册成立北京桔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出资比例100%,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吉跃奇。

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推广;企业管理咨询;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火车票销售代理;航空机票销售代理;汽车租赁(不含九座以上乘用车);酒店管理;小客车代驾服务;境内旅游业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境内旅游业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2日消息,小桔车服旗下品牌小桔租车正式登陆深圳、长沙、株洲和湘潭,四城市同时上线汽车分时租赁业务,用户可以免押金在线租车。
业界
4月11日消息,近日,滴滴金融服务上线一站式“网约车金融”服务平台“全桔”系统。
业界
滴滴金融服务近日上线一站式网约车金融服务平台“全桔”系统。该系统通过滴滴金融服务独有的账户管理及大数据风控能力来为出行生态内合作伙伴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
金融
在Uber上市被Lyft抢滩并且逐渐收缩业务城市,滴滴联合海外网约车公司挖角Uber重点市场的背景下,全球出行市场也在悄然酝酿一场新的变化。
业界
4月4日消息,共享充电企业小电近日宣布与苏宁易购达成深度合作,目前已落地在全国范围内独家入驻苏宁易购云店、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苏鲜生等各类线下门店。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