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实力突出 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互联网
2019
04/15
17:17
分享
评论

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是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建设国家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提供支撑,它是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组成的专家经过评审后通过网上公示而评出的。深圳软通动力依托其建立的广东省软件定义物联网(SDIoT)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凭借着突出的实力表现,被认定为2018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备受业内人士的关注。

物联网行业发展至今,在物联网安全、多协议、多平台的问题以及芯片的制约等方面仍然是主要技术壁垒,在这一方面,软件定义物联网成为跨越技术壁垒首选的技术方向。在中国的物联网产业界,软通动力较早关注该领域,SDIoT为了适配多种协议的物联网系统,需要在不同的物联网平台之上构建中间层,使之兼容多个物联网通信协议,实现云端跨物联网平台的数据获取、物联网远程配置等。

深圳软通动力是软通动力华南区总部,近年来,在软件定义物联网领域中,深圳软通动力云平台和物联网中间件等方向不仅具备了较强的技术实力,同时还拥有丰富的研究成果。目前,深圳软通动力主要业务领域包括电信高科技、移动互联网等,是面向东南亚、香港以及澳门业务的窗口、资源基地和交付基地。

早在2016年,为了更好的解决物联网碎片化问题,软通动力正式成立自己的物联网研究院,为用户打造城市物联网“平台之上的平台”。以软通动力物联网云服务平台为例,它包含”芯跃“、”芯随“、“芯动“、”芯见”四大系列组件,基于“移动+大数据+智能设备+物联网”构建的端到端的服务平台,目前能够为工业制造、创新创业、城市管理和服务、家庭及个人等领域的应用和服务提供多层次有效支撑。

对于软通动力而言,被认定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它体现出了软通动力在物联网领域的强大实力。未来,随着软通动力不断的发展,通过技术手段,软通动力将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致力为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